巴克利:开拓者需要重建 利拉德最终会选择离开

李辉11-10 17: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今日开拓者客场与快艇的比赛,TNT评论员、传奇球星巴克利再次谈到了利拉德的处境问题,在巴克利看来,利拉德和当年在76人队效力的自己一样,最终会选择离开。

“我当年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在76人队的最后两个赛季,我很难全身心投入到比赛。我知道自己还可以打出精彩表现,有全明星级别的实力,但球队夺冠无望。他会选择离开,除非球队给他找到帮手,这是A或B的选择。不是说他不再忠于球队,只是这太难做到了。”

当被一旁的厄尼·约翰逊问到“那他是不是会不忠于开拓者?”巴克利表示,“不是这个意思,只是现在的情况对他真的很难。”

利拉德的去留问题已经成为过去一段时间人们关注的焦点,所有人都想知道利拉德是否会最终选择离开,尽管他至今仍然坚定地表示他会忠于开拓者。

然而情况对于利拉德来说无疑是艰难的,今天对阵快艇的比赛,利拉德又再次感受到了那种无力的感觉,全场比赛利拉德23投11中拿到27分5篮板6助攻,继上场对阵湖人后再度砍下25+,过去的4场比赛,利拉德有3场比赛得分在25+,可以说他的状态正在一点一点的回归,然而面对快艇队,开拓者还是输了球,麦科勒姆全场15投6中只拿到13分,显然无法很好的帮助利拉德。

618b5c898e9f094aae51dea3_1024.jpg

在输掉本场比赛后,开拓者的胜率再次跌到了50%以下,他们在客场更是0胜5负,看起来毫无竞争力,可以说,尽管比卢普斯努力的在尝试改变这支球队,但开拓者和过去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以现在的水平,他们别说是争夺总冠军,就连打进季后赛也需要费很大的功夫。

开拓者主帅比卢普斯也在赛后谈到了球队的表现,“在我看来,最突出的问题是我们在半场收官阶段打得很艰难。我们已经打得足够努力去赢得比赛,但在这个联盟中,这还不够。你不仅要打得努力,还要打得聪明。我经常说,如果一支球队能够在足够长的时间里保持足够的专注,大多数时候都会赢下比赛,我认为我们保持专注的时间不够长。我认为比赛最后四五分钟完全不同于比赛其余时间,在那个阶段,你必须要展现出不同级别的专注度,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

众所周知,本赛季利拉德个人的表现也非常的不理想,或许这就是巴克利说的利拉德现在已经很难完全投入比赛,但也有部分的人认为利拉德状态的下滑是因为联盟采用了新规则,对此利拉德也做出了回应,“我感觉判罚规则改变不会影响我,因为我不玩花招,这是不可接受的,哥们。”

当然,你很难单从一个方面来解释利拉德竞技状态下滑的问题,但很显然利拉德正在受到各方面的影响,无论是场上的战术安排、场下的个人情绪以及规则的改变,但可以肯定的是,现在的利拉德不处在自己一个最佳的身体和心理的状态,要想改变这样的局面,或许只有离队才能够让他做到,否则以开拓者目前的情况,他们看起来又将复制过去几个赛季的表现和失败,即艰难打进季后赛然后在首轮出局,巴克利也在今天表示,“开拓者需要交易,他们根本不适合在一起,他们无法步调一致,他们的结局又将是糟糕的。”

面对这样的局面,利拉德到底还能坚持多久?要知道他已经31岁,对他而言,巅峰期真的没有多久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