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被查开拓者上下三缄其口 全队努力屏蔽干扰

柴夫11-07 21: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过去几个月,利拉德先是澄清了自己想要被交易走的流言,然后又否认了自己左右球队换帅的说法,不过眼下他又有新的问题了:开拓者已经对总经理尼尔·奥尔谢展开调查,这位高管被指在工作场合有不当言行,造成开拓者内部的工作环境充满敌意。

在球队管理层卷入风波后,利拉德表示自己的任务不会变,那就是一心一意上场打好比赛。“比赛还会继续,我们的工作也会继续,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砍下25分带领球队击败湖人后利拉德说,“我们能控制的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时刻准备战斗。我在这里10年了,也是球队的重要成员,我的工作依然不会变。这就是我能控制的东西,也是我会去做的事情。”

开拓者队曾在早些时候宣布,他们聘请了一家外部的律师事务所来对开拓者管理层的工作环境展开全面、独立、公正的调查,看看奥尔谢是否真的造成工作环境恶劣。

olshey-lillard-1.jpg

奥尔谢是在2012年6月来到波特兰的,在那之前他曾担任快艇队总经理。在奥尔谢掌管开拓者几周之后,他们就在选秀大会上用6号签摘下了达米安·利拉德。

“我认为领导球队最好的办法就是专注于带队本身。”利拉德说,“我们是打球的,我的工作就是扮演控卫,成为球队的队长,这一点是不会变的。”

包括利拉德在内,开拓者主帅比卢普斯、球队中锋努尔基奇在谈到相关问题时都统一口径,他们称自己事前并不知道奥尔谢遭受了指控。

“这对我来说也是新闻,”利拉德说,“我和其他人一样,也是刚知道这些。但我知道的也只有这么多了,那就是他们在进行调查。”

努尔基奇也表示:“我所知道的和大家在球队声明里知道的一样,除此之外我也没什么要补充的了。”

比卢普斯是在今年6月受雇成为开拓者主帅的,当时他因为一桩多年以前的强奸指控事件遭受质疑,但奥尔谢站出来对他进行了力挺。眼下,比卢普斯表示他并没有就这些问题和总经理有过交流,并补充提到他们的一切交流都是和比赛密切相关的。

neil-olshey-e966804f30023b31.jpg

“这当然很不幸,也是一个很不幸的时间点。”比卢普斯说,“我所了解的情况也和大家读到的一样,就是现在他们在对此事进行调查。我也只知道这么多而已,除此之外我真的没什么可以说的。”

努尔基奇是通过2017年的一笔交易从掘金来到开拓者的,他的职业生涯是在奥尔谢的球队里走上巅峰的。这位内线被问到了如何形容自己和奥尔谢的关系。

“说到关系,说实话我们并没有什么私交,我们都是职业的,这也是我所希望的。”努尔基奇说。

今日一战开拓者击败湖人,对面的老将前锋卡梅洛·安东尼也和奥尔谢有过交集,此前他在告别联盟超过1年后正是被开拓者签下的。赛后,“甜瓜”表示他并没有听说这件事,是记者问到之后他才知道的。

“你刚刚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我。”安东尼说,“我都不知道这事。真的是你一说我才知道,我不清楚发生了什么。”

开季以来波特兰人表现糟糕,击败湖人之后他们总算将胜率拉回到50%,也正好超越了对方来到西部第八。“你知道的,这显然是会令人分心的事情,因为有太多人在谈论这些。”比卢普斯说,“但我能说的就是,当我在办公室里和这些人交流时,我完全不会想这件事。完全不会,我就是专注于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