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3胜1负森林狼仍不满足 爱德华兹:本可以4-0

李辉10-28 16: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森林狼队新赛季志在证明,他们不是哈士奇,而是真正的群狼。从季前赛开始,森林狼就拿出了季后赛级别---虽然他们很多人都不曾经历过---的防守强度,并在常规赛开始后将这样的防守强度延续。

今日客场对阵密尔沃基雄鹿,尽管卫冕冠军缺少了霍勒迪、波蒂斯、洛佩斯等夺冠功臣,但毫无疑问这对于森林狼来说依然是一场难度极大的比赛,同时也是一场他们渴望取胜的比赛,因为只有拿下这样的比赛,森林狼队才能够真正让外界刮目相看。

比赛一上来,森林狼队就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上一场状态低迷的拉塞尔此役实现反弹,首节比赛他就砍下13分还送出了3次助攻,帮助球队在首节轰下44分,以10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的比赛,此后森林狼一度将分差扩大至20分,但雄鹿毕竟是总冠军,在字母哥的带领下,他们不断的缩小分差,这也让森林狼队在第四节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但最终,凭借唐斯、爱德华兹和拉塞尔三人组的出色发挥,森林狼队在客场113比108险胜雄鹿,拿到了他们赛季的第3场胜利,3胜1负的开局也让森林狼队暂时能排在西部第3位。

0.jpg

对于外界来说,森林狼队打出3胜1负的开局无疑已经非常的出色,但森林狼对此却并不满足,球队年轻核心安东尼·爱德华兹在赛后表示,他们原本可以打出4胜0负的开局,“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我感觉我们本应该4胜0负的,但我们很遗憾输掉了一场比赛,我们就是带着这样的心态走上球场,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要赢。”

森林狼队唯一输掉的比赛对手是鹈鹕,在本周主场和鹈鹕的比赛中,他们98比107失利,这场失利之所以让森林狼队无法接受,除了因为对手实力本身较弱之外,还因为在上周日森林狼刚刚在主场以7分优势击败过鹈鹕,但仅仅2天之后,森林狼却出现了很大的起伏,被对手迅速复仇。

过去几个赛季,森林狼队有时能够依靠他们的天赋打出很好的进攻表现,但他们的防守却总是存在问题,但如今森林狼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明显提升,本赛季4场比赛,他们都没有让对手得分超过110分,在这样的时代,这样的防守数据已然相当的优秀,爱德华兹在采访中更是自信的表示,森林狼是目前防守最好的球队,“我认为我们的防守是全联盟最好的,我们有好几位球员有能力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包括我在内。”

下场比赛,森林狼将对阵掘金队,两队此前在季前赛有过交手,爱德华兹表示他希望球队能够延续过去几场比赛的能量,这就是如今的森林狼,他们不仅仅希望赢下1-2场比赛,他们渴望打出持续的表现。

森林狼队的另一位状元秀卡尔·安东尼·唐斯赛季开始以来也致力于撕碎标签,显然到目前为止他做得非常不错,4场比赛,唐斯场均拿到28分7.8篮板4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2%,过去唐斯给人的印象是球风偏软,但在唐斯看来,这是外界对他的误解。

“我认为球迷们对我有错误的印象,我打球很激情,我带着脏话的激情打球,这就是我想做的事情,我在场上打出能量感,如果他们不喜欢,我很抱歉。我们很年轻,能够不受上一场比赛的影响,卷土重来,变得更加坚定,更加专注,这说明了一切,我认为我们在昨天的训练中就赢得了比赛。”

去到密尔沃基打了一场客场比赛后,森林狼队接下来又将在主场连续作战,对手分别是掘金、魔术和两场快艇,和掘金、快艇的3场比赛,无疑能够进一步证明森林狼队现在的成色,显然年轻的他们也渴望继续证明自己这个赛季真的不一样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