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湖人旧将集体爆发 哈雷尔再度变身内线野兽

李辉10-21 2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常规赛首战,韦少的表现无疑是非常糟糕的,全场比赛他13投仅4中只拿到8分5篮板4助攻,同时还出现了4次失误,在他登场的35分钟时间里,湖人队净负对手足足23分,算上此前季前赛的糟糕表现,韦少加盟湖人后,显然没有达到最初球队的预期效果,湖人队交易得到韦少的这笔操作也变得越发值得商榷。

一边是韦少发挥不佳,另一边则是湖人旧将们的集体神勇表现,先说和韦少直接相关的3名球员,在夏天的交易中,湖人队为了得到韦少,送出了波普、库兹马和哈雷尔,三人今日均迎来了新赛季常规赛首秀,代表奇才队出战的他们,最终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且均有不错的发挥。

波普本场担任奇才首发小前锋,全场7投2中拿到5分2篮板1助攻,发挥并不算出色,但同样首发出场的库兹马全场得到11分,最重要的是库兹马抢下了15个篮板,这在以往库兹马的比赛中并不多见,此外在库兹马登场的时间里,奇才队的正负值高达22,这个数字仅次于球队老大比尔的+24。

当然,奇才队的三位湖人旧将,此役发挥最出色的还是替补上场的哈雷尔,全场哈雷尔打了25分钟,11投9中拿到22分9篮板,比赛中哈雷尔多次在内线完成扣篮,他和队友之间的挡拆配合非常的顺畅,这样的哈雷尔,无疑再次让球迷看到了当年他在洛杉矶快艇队拿到最佳第六人时的风采。

IMG_0499(20211021-205450).jpg

就首秀而言,哈雷尔、库兹马和波普无疑都发挥了比韦少更大的作用,哈雷尔能够在内线吃饼,库兹马能够用他的身高保护篮板,波普则和队友一起牢牢限制了范弗利特(20中5)、阿奴诺比(17中3)等人的进攻,相比之下,韦少的首秀则堪称一无是处。

除奇才三人组外,另外两名在这个休赛期离队的前湖人球员也都品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卡鲁索在公牛队今日94比88击败活塞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尽管全场他只拿到3分3篮板3助攻的数据,但在关键时刻他还是用自己的防守帮助球队险胜对手,而在此前的季前赛中,卡鲁索更是发挥出色,令湖人球迷感到遗憾。

上赛季在湖人效力时饱受诟病的安德烈·德拉蒙德是另一名在今日赢球的前湖人球员,他同样是替补登场,在1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拿到6分并抢下了惊人的17个篮板,在他登场的时间里,76人队净胜对手多达22分,这项数据排在全队第二多,替补球员中第一。

出走的球员纷纷早早的品尝了赛季首胜的滋味,湖人这边则还在苦苦寻求一场胜利,哪怕是此前的季前赛,他们也一胜难求,不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湖人队是否会更加怀念他们失去的这几名球员,可以说,哪怕是在球队效力时表现相对没有那么出色,波普等人都还是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些帮助,然而如今的湖人花大手笔交易得到的韦少,却没有完全展现积极的一面。

接下来,湖人队将面对上赛季西部冠军菲尼克斯太阳,韦少也将继揭幕战后再度面对一位历史顶级控卫,可以说,韦少的发挥将直接决定湖人是否能够迎来久违的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