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同砍20+!从防守做起的森林狼新季有了新面貌

李辉10-21 2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年轻球员们,志在证明新赛季新气象,从季前赛开始,他们就非常认真对待比赛,这样良好的比赛习惯也让他们在新赛季首战获得了回报。

面对同样年轻的休斯顿火箭,森林狼无疑是准备更充分的那一方,他们在比赛首节开始就占据主动,并最终取得了一场18分的大胜,赢得赛季开门红。

本场,森林狼全队只有3人得分上双,这并不是很好的现象,但这也从侧面反映了森林狼三人组强大的威力,唐斯在不到3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砍下30分,去年的状元秀爱德华兹得到29分,拉塞尔也拿到了22分,三人合砍91分,只比火箭全队少了15分,唐斯、爱德华兹和拉塞尔也成为了森林狼队史第三组在揭幕战均砍下20+的组合。

毫无疑问,唐斯三人组决定着这支森林狼队的高度,至少从首场比赛来看,森林狼队对于新赛季有着很好的准备,并且他们仍然有很大的提升,尤其是爱德华兹,在个人二年级生涯的首场比赛中,爱德华兹半场就砍下24分,但下半场他的表现还是出现了一些起伏,最终只拿到29分。

61711e86b15ec02ead68a0d8_1024.jpg

赛后,爱德华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夏天的训练,“我自己在跳投上投入了很多训练,希望我能够将训练的东西展现到球场上,我现在甚至没感觉到有多棒,我只是觉得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你懂我的一事吗?整个休赛期我每天都在训练,我想这些终究会帮助我的比赛。”

除了三人组在进攻端的出色发挥外,森林狼队本场的防守也让人眼前一亮,过去他们始终在防守端存在不小的问题,但本场除去胜负悬念已不大的第四节,前三节比赛森林狼只让火箭拿到71分,这在当今的NBA是非常小的分数,也远远低于过往森林狼的平均表现,与此同时,森林狼全场迫使火箭出现了24次失误,这成为了他们最终取胜的关键。

球队有了新面貌,球迷自然也会买账,本场比赛,森林狼主场的气氛非常热烈,唐斯对此感触颇多,“能来到这种有如此多球迷现场看球的地方真的很特别,我认为这对于整个NBA来说,都是非常感动的事情,球场里能量爆棚,然后我们会转向下场比赛,你还会看到很多人非常努力的在现场支持我们,这真的太棒了,非常能鼓舞全队的士气。”

爱德华兹也表示,“我感觉就像是回到了佐治亚大学的时代,有疯狂的球迷,每个人都在支持我们,大家互相之间也都非常有爱。”

除了2017-2018赛季,过去数10年,森林狼都是联盟不折不扣的烂队,这期间他们挥霍了太多的天赋,但如今森林狼队已经展现了自己的不同,他们开始兑现天赋,并在防守端展现自己的强硬,如果能将这股从季前赛开始的强硬势头延续更长的时间,森林狼队的2021-2022赛季无疑是值得期待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