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同剧情上演?湖人因不愿舍弃塔克再失猛龙传奇

李辉10-19 1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德罗赞日前做客了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的播客节目,在节目中,德罗赞坦言,这个休赛期他接近加盟湖人。此前媒体报道称,德罗赞和詹姆斯在休赛期有过多次碰面,双方都希望能够从对手变成队友,德罗赞对于回家也非常的感兴趣,但最终他未能如愿。

湖人队在上赛季经历失败后,迫切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卷土重来重新争夺冠军,为此他们制定了争夺第三星的计划,从而弥补詹姆斯的年龄老化以及戴维斯饱受伤病困扰,他们最初的目标是利拉德和比尔,但两人的交易难度太大,接着湖人又将目标瞄准了德罗赞,只是最终这笔交易没有达成。

此前,在不少人看来,德罗赞之所以没有加盟湖人,是因为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向来不愿意和湖人做交易,尤其是让湖人可能变强的交易,但据NBA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圣安东尼奥马刺愿意送德罗赞去洛杉矶打球,前提是湖人送库兹马、塔克、哈雷尔和波普等人,还需要提供一个首轮签和一个次轮签。

能够看到,这些筹码对于湖人球迷是非常熟悉的,因为湖人几乎是用相同的筹码交易得到了韦少,唯独没有年轻后卫霍顿·塔克,在和奇才的交易中,湖人队成功留住了塔克,并在休赛期和他签下4年年薪接近1000万美元的合同,由此可见湖人对于塔克的期待,这也不禁让人想起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前,湖人队原本有机会交易得到另一名猛龙传奇后卫凯尔·洛里,但他们最终也是因为不愿意失去塔克而没有完成交易。

然而这样的做法无疑会让很多湖人忠实粉丝感到遗憾,因为德罗赞不仅非常渴望代表湖人出战,同时他也非常的适合湖人队,他可以作为球队的第二持球点,他有很好的个人得分能力,他能够持球但完全不依赖持球,另外相比韦少,德罗赞在尺寸上也更有优势,他更加适合詹姆斯,防守也更加出色,此外湖人队不愿意舍弃的塔克,在新赛季开始前就遭遇了左手骨裂的伤势,至少休息4周时间,而原本塔克可以给湖人队带来德罗赞。

src=http___i1.go2yd.com_image.php_url=0YAis1va8k&refer=http___i1.go2yd.jpg

此外,今日马刺队还裁掉了赛迪斯·扬,赛迪斯·扬正是马刺送走德罗赞得到的筹码之一,换言之,马刺队对于德罗赞能够换来什么球员并没有那么的在乎,即只要有就行,这更加印证了,湖人完全有机会在休赛期得到德罗赞。

在回家未果后,德罗赞最终和芝加哥公牛队签下了一份3年8200万美元的合同,新赛季他将代表公牛队出战,德罗赞也在节目中表达了决心,他渴望帮助公牛队取得好成绩,在此前进行的季前赛中,德罗赞有着不错的表现,场均可以拿到16.8分2.5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5%。

对于德罗赞而言,尽管未能以湖人球员的身份出战,但作为公牛的一份子,他依然可以对现状感到满意,首先在公牛他可以拿到更大的合同,此外在现在的这支公牛队,他们的竞争力并不一定比湖人差,拥有鲍尔、德罗赞、拉文、武切维奇的他们是今年东部冠军的竞争者之一,而湖人队,如今还要解决球权分配、防守等一系列的问题,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