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尴尬呀!西蒙斯归队却成76人队最熟悉的陌生人

李辉10-19 11: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4年前的今天,因伤缺席了新秀赛季的本·西蒙斯迎来了他在费城76人队的首秀,最终砍下18分10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然而如今,西蒙斯却和76人队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休赛期,西蒙斯和76人的纠纷贯穿始终,最初西蒙斯打算不前往球队报道,但迫于被罚款的压力,西蒙斯还是在前不久回到费城,并在近几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只是这些训练对于西蒙斯来说实在有些尴尬。

从今天媒体拍摄的镜头可以看到,西蒙斯显得非常的不高兴,他面无表情的结束了训练课,并且在训练结束后,当全队围在一起加油鼓劲时,西蒙斯也并没有参与这个过程,尽管已经归队,但西蒙斯显然已经越来越远离这个集体。

里弗斯在训练后接受了采访,当被问到西蒙斯和队友们之间缺乏互动时,里弗斯表示,“会好起来的,他今天在训练中参与了更多,球队正在一天天变好,目前还不确定他是否会出战周三的比赛。”

此外,里弗斯表示,“西蒙斯今天参加了更多的训练,他和第二阵容一起上场了,如果西蒙斯不会出战,那么我们会让更多的人控球,包括恩比德,他也有控球能力。”

src=http___img.weizhuangfu.com_d_file_20211013_b9dbdbc489d1ee7fb89fe9888d5a5dc4.jpg&refer=http___img.weizhuangfu.jpg

76人其他球员也在采访中被问及西蒙斯,后卫泰雷斯·马克西表示,“他看上去还是那个他,友谊大于篮球,我被76人队选中以来,西蒙斯一直是我的一个好朋友。”丹尼·格林则说,“他回归之后气氛没有什么不同,气氛并不尴尬。”

从4年前迎来76人首秀到如今和球队闹得这般地步,西蒙斯可以说一点点的埋葬他的费城岁月,在上赛季季后赛结束后,西蒙斯成为了76人队那个背锅的存在,这让他非常的不满,但很显然,相比4年前的首秀,如今的西蒙斯的确没有太多的进步,他的优点依然摆在那里,他的缺点也依然明显,甚至因为对手对他的熟悉,他的缺点给球队带来的影响会变得越发明显,因此毫无疑问,不管西蒙斯是否是上赛季76人成绩没有达到预期的罪魁祸首,他显然都需要为球队的失利负责,毕竟他是这支球队的核心之一,也的的确确存在技术上的短板。

当然,或许这些对于西蒙斯和76人而言已经不太重要,马克西的那句“西蒙斯还是那个西蒙斯”也可以说是另有所指,即西蒙斯短期内很难做出改变,他还是不会出手投篮,他也不愿意为了76人做出改变,因此尽管西蒙斯已经归队,相信他在76人的生涯也不会持续很久,最可能的一种情况是,西蒙斯在赛季开始后不久重新代表76人队出战,然后展现不俗的竞技状态,最终被其他买家看中完成交易。

对于西蒙斯而言,如今他无疑正处在生涯最糟糕的一段时间,他的处境是如此的尴尬,他不想代表76人队出战、训练,但他只能被迫营业,相信76人队也不希望这样的尴尬持续太长时间,因此双方最终一拍两散只是时间的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