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官方:欧文打疫苗之前不会再参与训练和比赛

幻仁10-12 23: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0月12日,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发布声明,欧文在能完全参与球队活动前将不会再参加训练和比赛。

0031u4bfly1gvcxke8cfij619o0u0tci02.jpg

声明写道:“随着情况的发展,经过深思熟虑,我们决定欧文在能完全参与球队活动前不会在和球队一起训练或比赛。欧文做出了个人决定,而我们尊重他的个人选择。眼下这一选择限制了他完整地成为球队的一员,我们不允许任何球员以兼职身份存在。我们必须作为一支球队继续建立化学反应,保持我们长期以来建立的那种团结和牺牲的价值观。本赛季争冠的目标仍未改变,为了实现目标,每个人都要朝同一个方向努力。我们对新赛季的到来感到兴奋,并期待着用成功的表现让布鲁克林感到骄傲。”

根据纽约市防疫规定,欧文至少要接种一针疫苗才能参与球队的全部活动(即主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