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76人关系出现缓和?这场闹剧究竟会如何收场

季孟年10-12 19: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本·西蒙斯与费城76人之间的闹剧,如今还在进行当中。费城球迷们似乎已经忍无可忍,在今天球队与篮网的季前赛交锋里面,看台上的主场球迷大骂本·西蒙斯,抒发着自己心中的愤怒与不满。

不过,也正是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西蒙斯和76人之间看起来已经不可能被修复的关系,似乎又出现了转机。据悉,西蒙斯如今已经回到了费城,并且会在接受病毒检测之后与球队汇合。76人和西蒙斯的下一步分别会怎么走,如今依旧是NBA最为令人瞩目的焦点所在。

西蒙斯主动求和?还是美元的力量!

usa_today_16216363.0.jpg

此前一段时间,西蒙斯阵营的态度非常强硬。即澳洲状元不可能与球队汇合,新赛季不可能在为76人出战哪怕一场比赛。甚至有消息称,西蒙斯阵营认为他们在这件事情上其实占据更多的主动,有信心“耗”赢球队。

但是,76人队方面的态度也很坚决。一方面,他们在积极寻找西蒙斯的买家。但是另一方面,76人管理层也不愿意降低对于西蒙斯交易的预期。有消息称,包括森林狼、国王、步行者在内的多支球队,其实都有意西蒙斯,但是在听到76人管理层的报价之后,几乎全部被吓退。这边西蒙斯无法为76人出战,对于球队来说自然是损失,但他们也停发了澳洲人的薪水。

早在训练营开始之前,76人便将西蒙斯全年四分之一的工资(约825万美元)拿了出来放在托管中心,76人自打一开始就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根据劳资协议规定,西蒙斯无故缺席一场比赛,就要扣掉其中的36万美元。如果西蒙斯一直缺席,这800多万美元到11月下旬基本上就已经扣得精光。西蒙斯的态度之所以出现了变化,或许也是因为财政方面的损失,令他有些无法接受。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勇士侧翼维金斯曾经表态称自己不愿意接种疫苗。这样一来,他便无法参加勇士的训练,也无法在大通中心出战。后来,维金斯同样也是因为无法接受财政层面的损失,最终妥协注射了疫苗。如今西蒙斯和76人示好,其根本原因其实也不言而喻。

就目前来看,西蒙斯其实已经损失了百万薪水和罚款。据悉,西蒙斯方面预计回合球队进行退回罚款的对话,双方将讨论该退回多少罚款给西蒙斯。另据76人主教练里弗斯透露,西蒙斯最快在本周就可以恢复训练。但是,他究竟是不是会在季前赛为76人出战,或者说接下来西蒙斯和76人之间的关系该如何修复,依旧是非常耐人寻味的事情。

闹剧如何收场?交易仍是最优解

ben-simmons_1frfpc1e1b9z71gwt1ke1hdknc.jpeg

作为76人的核心,恩比德对西蒙斯的归来表示了欢迎。大帝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道:“赛季结束之后我个人就没再和他进行过谈话,显然我尝试了(和他沟通),但效果并没有我其他队友们好。就像我之前说过的,我对现在发生的情况感觉到很不幸,但是我们有他在场时会是一支更好的球队。我觉得(西蒙斯回归球队)大家需要做一些调整,但是没必要感到尴尬,我们都是职业球员,大家都想要赢球,我也想要赢球。他给我带来了赢球的最好机会,我会带着这样的想法继续。只要他回来,我们都会做调整,大家都会没问题,都会接受。去年我们是东部第一,我们必须接受,会没问题的。”

但是,如今这件事情的发展还是存在着诸多不确定性。西蒙斯归来只是为了报到,还是愿意修复与76人之间的关系,依旧是无法确定的事情。西蒙斯和76人之间的矛盾,看似始于上个赛季东部半决赛的第七战,实际上自从里弗斯成为76人的主教练之后,西蒙斯就对新帅针对球队打法做出的改变,多少有些不满意。赛季结束之后,西蒙斯便中断了与里弗斯之间的联络。据悉,二人之间的关系非常难以调解,几乎不存在重归就好的可能。

因此,西蒙斯归来更多还是为了加速交易的进行。此前西蒙斯迟迟不愿意归队,导致自己的交易价值大幅度降低。如今西蒙斯归来,意味着双方的关系不再像此前那么紧张。如果西蒙斯愿意为球队出战,且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其实能够加速交易的达成。无论是对于76人队还是对于西蒙斯,这都是一个好消息。

有消息人士透露,76人休赛期一直在整个联盟中寻求交易,但从未接近找到用他们想要的精英球员来换取西蒙斯的那种交易。数位消息人士表示,一旦新赛季常规赛开打之后,交易市场就会迅速发生变化——12月16日开始会有更多的球员有资格被交易——不过现在76人没有交易的动力。

接下来,这场闹剧将会走向何方,不仅仅牵动着76人队的神经。森林狼、步行者等球队,同样也在关心的事态的发展。虽说结局怎样还很难确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即76人与西蒙斯之间的关系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回到从前。澳洲状元披上其他球员的战袍,早就已经是时间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