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队未来三年前景排名:网鹿湖前三 火箭倒数

柴夫10-12 1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新赛季NBA各队的战力排名逐渐清晰,那么30支球队未来3年的发展前景又如何呢?ESPN让自己的几位专家凯文·佩尔顿、鲍比·马克斯、安德烈·斯内林斯和邦唐从五个角度打分,综合评估各队未来三个赛季的状态,最终得到了下面这份榜单。

需要说明的是,5个被打分的项目是球员、管理、薪资、市场和选秀,5项评分并非平均占比,而是球员占58.1%,管理层16.7%,剩余三项各占8.3%。而各个项目的含义如下。

i.jpg

球员:当下和未来队内球员综合实力,包含对人员变化的预测。

管理:管理层、老板、教练组的能力和稳定性。

薪资:预估的薪水架构、超出工资帽和缴纳奢侈税的能力和意愿。

市场:基于球队质量、名望、城市吸引力、市场大小、扣税情况、商业娱乐、球馆质量、球迷等因素评估队伍的吸引力。

选秀:未来的选秀权数量和顺位。

1.布鲁克林篮网 76.8分

球员:第1

管理:并列第7

薪资:第29

市场:第3

选秀:第28

篮网排名第一并不是多么令人意外的事情,三巨头的存在让他们是新赛季夺冠最大热门,在球员一项,篮网的优势非常明显。而球队的管理和市场也都排名很靠前。在薪资和选秀方面,篮网掉到了后面,但这是因为他们已经把未来兑现成了现在。尽管欧文的情况给球队蒙上一层阴影,但可以想象的是,未来三个赛季他们都会是争冠热门。

16406593.jpg

2.密尔沃基雄鹿 71.3分

球员:第2

管理:第3

薪资:第28

市场:第16

选秀:第29

拿下队史50年来首冠之后,雄鹿在这个榜单上达到了很高的位置。他们的三大核心字母哥、霍勒迪和米德尔顿都至少会留队到2023-24赛季,所以密尔沃基人在球员一项仅次于篮网。而最近续约主帅布登霍尔泽的操作,加上球队管理层和老板的投入和运作,他们在管理方面也拿到了很高分数。

3.洛杉矶湖人 71.1分

球员:第3

管理:第6

薪资:第26

市场:第1

选秀:第27

用一些年轻的球员交易韦少让湖人的未来增加了不确定性,短期来看他们有了自己的三巨头,把磨合抛在一边,他们的球员水准有所提升。除了球星质量够,球队在管理和市场方面的优势也让他们迅速拉高得分,比如湖人总是能轻松用底薪搜罗一批可用的老将。

1232451287.0.jpg

4.丹佛掘金 67.7分

球员:第4

管理:第4

薪资:第25

市场:第15

选秀:第25

掘金排在这个位置的重要原因就在于他们有着出色且年轻的核心,26岁的约基奇刚刚成为MVP,而他身边的主要帮手也都在25岁以下且拥有多年合同。随着小迈克尔·波特和阿隆·戈登都完成续约,接下来就是约基奇的顶薪续约,他们可以让自己在可见的将来保持稳定性。

5.迈阿密热火 67.6分

球员:第7

管理:第1

薪资:第21

市场:第4

选秀:第24

经过一个休赛期的运作,得到洛里和塔克的热火在球员得分一项明显提升,不过巴特勒和洛里的年龄决定了他们可能会逐渐下滑。管理和市场的高评分让热火保持着较高的排名。

phoenix-suns-starters.jpg

6.菲尼克斯太阳 64.3分

球员:第6

管理:第13

薪资:第19

市场:第9

选秀:并列第20

保罗和他的替补佩恩都会在未来三年身背合同,但太阳会面对一系列年轻人的续约问题,包括布里奇斯、艾顿和沙梅特。如果他们不能在下周一之前达成协议,三人都会在明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虽然总经理詹姆斯·琼斯和主帅蒙蒂·威廉姆斯都很好,但太阳在管理方面仍受到质疑,问题出在他们的老板身上,萨沃尔以吝啬著称。

7.金州勇士 63.5分

球员:第8

管理:第9

薪资:第30

市场:并列第5

选秀:第17

随着克雷·汤普森将要从重伤中归来,勇士在球员方面的评价有所提升,他们大概率将是稳定的季后赛球队了。而金州在市场和管理方面评价都很好,但由于薪资爆炸,他们在薪水方面会受到一定的制约。

mitchell-gobert-1920-210206-1568x882.jpg

8.犹他爵士 63.0分

球员:第5

管理:第10

薪资:第24

市场:并列第22

选秀:第26

稳定的核心框架保证了爵士的竞争力,但他们的问题是何时能有所突破,真正成为冠军竞争者。犹他的球市并不大,而他们还有着全联盟第6高的总薪水,并且未来四年有2个选秀权是别人的。

9.洛杉矶快艇 61.6分

球员:第9

管理:并列第7

薪资:第27

市场:并列第5

选秀:第30

让乔治和莱昂纳德的合同都至少延续到2024-25赛季并不能帮助快艇保持在很高的排名,莱昂纳德的十字韧带伤势让球队的新赛季前景不明。不过他们也有积极的一面,球队没花太多代价就在休赛期保持了深度(雷吉·杰克逊、巴图姆、温斯洛),同时还有一些拥有发展潜力的年轻人(曼恩、肯纳德、基恩·约翰逊、布兰登·波士顿、杰森·普雷斯顿)。

10.费城76人 59.7分

球员:第11

管理:第11

薪资:第22

市场:第11

选秀:第19

过去几个月对费城人来说很难熬,他们以东部第一的战绩结束上赛季常规赛,但却在没有太多伤病的情况下无缘东决,而且本·西蒙斯的闹剧仍在继续。受这一系列事情的影响,球队在球员和管理方面的评分都下降了。

11-20:老鹰、尼克斯、独行侠、凯尔特人、猛龙、灰熊、步行者、开拓者、公牛、黄蜂。

21-30:鹈鹕、马刺、雷霆、奇才、森林狼、国王、火箭、活塞、魔术、骑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