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新秀渴望续签大合同 新赛季或迎来集体爆发

季孟年10-11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东契奇与独行侠以5年顶薪续约,特雷·杨也与老鹰顶薪续约,亚历山大、小波特等人,同样敲定了自己的新合同。2018级新秀当中的佼佼者们,都在今年夏天提前锁定了自己的“钱途”,正式进入到了亿万富翁的行列当中。看着前辈们赚得盆满钵满,2019级的新人们同样希望能够提前和球队完成续约,即将开始的2021-22赛季正是他们展示自我的最好舞台。

其实在季前赛当中,就有不少年轻人开始展现自己在今夏的特训成果。尤其是13号秀希罗,与28号秀普尔。希罗在三场季前赛当中场均能够贡献25分3.3助攻,找回了2020年季后赛时期的状态。普尔的场均得分同样高达25分,已经成为了库里身边的左膀右臂。虽说二人自由市场上价值不同,但他们都是为了签下一份称心如意的合约,因此在休赛期进行了苦练。

USATSI_16892579_168386351_lowres-e1633808294922.jpg

希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中距离是他今年夏天努力的重点。上个赛季热火早早出局,令这位小将非常懊恼。属于他们的赛季结束之后,希罗一直都在观看其他球队的比赛。他表示,布克、保罗等人的中距离出手,令他非常着迷。“我整个夏天都在努力提升自己的中距离投篮,这是我休赛期的训练重心。”希罗在采访中表示,“在我生涯的头两个赛季,很多人都跟我说中距离投篮是一种没有效率的投篮。但我今年夏天我一直在提升自己的中距离的投篮能力,提升我中距离投篮的效率。不仅仅只是在中距离出手,而是要命中它们。”

就过去三场季前赛来看,希罗的中距离投篮,的确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威胁。另一方面,他的三分球投射表现,也同样非常出色。真实命中率高达67.7%,有效命中率也达到了64.0%,虽说这不过只是季前赛而已,但希罗火热的状态,依旧令热火队上下欣喜不已。“你正在见证一位优秀运动员的自我进化!”斯波这样说道,希罗的队友斯特鲁斯则表示,希罗每一天都非常拼命,“在他身边打球非常舒服,你只需要将球交给他就好了。”

普尔的打法和成长经历虽然与希罗不同,但他同样也在季前赛完成了爆发。三场比赛下来,普尔场均可以攻下25分,真实命中率同样也达到了68.9%。过去的这个夏天,他一直都在进行着个人特训。不论是身体与技术,都取得了显著的提升,在球场上的自信心也与往日不同。库里在谈到普尔的时候就说道:“新赛季我们会有很多不错的投篮空间,而这是之前的赛季中没有的,这对我们进攻端的帮助很大。乔丹·普尔会成长为一名明星球员,他利用他得到的机会变得更出色了,他有希望成为我们整个赛季的关键人物。”

考虑到克雷·汤普森在新赛季初期会因为伤病继续缺席,因此普尔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现如今,他已经被视作联盟进步最快球员的大热候选。如果普尔真的可以摘下这一奖项,他在下个赛季结束之后与勇士洽谈新合同,自然也就有了更足的底气。

zion-williamson-practice-smiling.jpg

同样的,来自尼克斯的巴雷特也期待着能够有一个爆发的赛季。此前他更多是扮演进攻终结点角色,新赛季巴雷特或许还会在防守端承担更多的责任。老鹰的亨特与雷迪什也是一样,作为侧翼球员,他们在老鹰阵中扮演着无比重要的角色。新赛季,二人也将为了自己能够拿到更好的续约合同而努力。

不要忘记了来自火箭的小波特,上个赛季他从克利夫兰来到休斯敦,打出了准明星级别的表现。如果在新的赛季,小波特还能延续上个赛季的精彩表现,他的下一份合同同样也有可能破亿。

最近这几年,潜力新星们在新秀合同结束之后,往往都能得到不错的报价。塔图姆、东契奇们,都早早锁定了顶薪合同。2019级新秀这边,锡安和莫兰特也不需要为续约的事情犯愁。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二人都能在下个赛季结束之后,与各自球队与顶薪续约。然而,卡尔弗、朗福德等人,或许就需要更多努力了。就目前来看,他们在下个赛季结束之后提前与球队完成续约的可能性不大。不过,他们还有时间再去证明自己。

2022-23赛季结束之后,2019级新秀们的合同其实才真正到期。只要他们可以在2022-23赛季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依旧有机会拿到一份不错的合同。但是,对于2018级的球员们来说,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尤其是巴格利、班巴以及小贾伦·杰克逊等等这几位,新赛季就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