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新赛季10大需要证明自己的球员 西蒙斯领衔

李辉09-19 16: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枯燥的休赛期行将结束,新赛季即将开始,在新的赛季,每支球队每名球员都无疑渴望打出一个出色的赛季,这当中有些球员更是要抓紧时间证明自己,以下是我们盘点的新赛季10大需要证明自己的球员。

ben-simmons.jpg

1.本·西蒙斯,费城76人

上赛季季后赛发生的故事所有人都再清楚不过,首轮轻松迈过奇才后,76人在第二轮遭遇了老鹰的阻击,作为球队的核心之一,本·西蒙斯却严重拉胯,尤其是在系列赛最后的3场比赛中,他彻底让人失望,这也使得西蒙斯和球队的关系变得很僵,如今西蒙斯是否能够继续留在76人还要打上很大的问号,不过从近期的报道来看,或许西蒙斯新赛季开始后还将在76人打一段时间,双方还在试图缓和关系,但不管怎样,新赛季的西蒙斯需要证明自己,他不仅要证明他会的东西还会,更要证明他能够将投篮提升到一个人们可以接受的水准,否则作为曾经的状元郎,西蒙斯或许“就这样了”。

2.丹尼斯·施罗德,凯尔特人

上赛季,施罗德拒绝了湖人队开出的4年8400万美元的合同,然而季后赛上的糟糕表现让施罗德今夏受到了冷落,最终只能和凯尔特人签下1年590万美元的合同,因此或许没有人比施罗德更渴望在新赛季证明自己,这也是他选择来到凯尔特人的原因,在这里他将获得可观的出场机会,也很有机会打季后赛,他需要证明他能够再次打出19-20赛季在雷霆的表现,从而为自己赢得一份真正想要的合同。

3.维克托·奥拉迪波,热火

2年前,奥拉迪波还是这个联盟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他连续两个赛季入选全明星,是步行者绝对的王牌,但如今他需要为自己的一份合同而战,在接连拒绝了步行者、火箭开出的合同后,奥拉迪波在休赛期只能拿到一份底薪合同,新赛季奥拉迪波先要摆脱伤病,然后证明自己还能够成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4.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独行侠

单从常规赛的表现来看,波尔津吉斯是一位合格的二当家,但在光芒万丈的东契奇身边,波神无疑还要做得更多,季后赛他糟糕的表现成为球队被提前淘汰的重要原因,他身上的大合同也让独行侠背负巨大的压力,新赛季如果无法证明自己能够持续有好的表现,那么波尔津吉斯在独行侠的未来将打上巨大的问号。

5.斯宾塞·丁威迪,奇才

因为十字韧带的伤势,丁威迪上赛季只代表篮网打了3场比赛,这也成为了他在篮网的最后一个赛季,休赛期丁威迪和奇才签下了3年6200万美元的合同,28岁的他步入了自己生涯的巅峰年纪,他需要在奇才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份合同,如果能够帮助比尔带队打进季后赛,那么丁威迪甚至有机会去争夺一下全明星名额。

6.安德烈·德拉蒙德,76人

上赛季对于德拉蒙德无疑是苦涩的,原本加盟湖人期待拿到冠军的他,最终却被打出原形,糟糕的进攻终结能力,毫无投射的能力,普通的护框能力让他的比赛价值大大降低,最终湖人队放弃了他,他也只能在76人拿到一份可怜的底薪合同,新赛季在恩比德身边,德拉蒙德要重新证明自己是这个联盟出色的内线之一,从而为自己重新争取一份不错的合约。

7.马克尔·富尔茨,魔术

富尔茨是联盟永远的迷,他的天赋毋庸置疑,但自2017年被76人队选中后,他只有一个赛季出场次数超过20场,这使得他始终无法真正兑现天赋,来到魔术队后,富尔茨一度让人重新看到了希望,但让他再次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新赛季富尔茨将再次重返赛场,在魔术队选中同位置的萨格斯后,这或许将是富尔茨最后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如果他依旧无法打出足够出色的表现,那么他也就很难达到人们当初的预期,只能作为球队的角色球员。

8.凯德·坎宁安,活塞

2021年是公认的选秀大年,作为选秀大年的状元,压力可想而知,在夏季联赛上,坎宁安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要想在NBA真正打出名堂,坎宁安还需要一步步证明自己,首先他要成为活塞队最好的球员,然后成为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

9.罗伯特·威廉姆斯,凯尔特人

生涯前3个赛季,威廉姆斯只获得了16次首发的机会,但休赛期,凭借上赛季季后赛的出色表现,威廉姆斯获得了凯尔特人一份4年5400万美元的合同,足以见得球队对他的器重,新赛季威廉姆斯将成为凯尔特人内线实际的第一人,他将获得充分的上场时间,他需要证明自己能够和塔图姆、布朗一起撑起球队的未来。

10.克雷·汤普森,勇士

怀念这个关键时刻屡次都能有出色表现的超级射手吗?距离他上次比赛已经过去了2年多的时间,在巅峰时期,汤普森的能力无需任何证明,但如今的情况对汤神来说截然不同,在他签下5年接近2亿的大合同后,他还未曾代表勇士队出战,他需要尽快证明他还是联盟最好的射手,最好的拼图型球员之一。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