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28岁低调完婚 浓眉哥迎来生涯新的篇章

李辉09-19 13: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28岁的安东尼·戴维斯无疑称得上是人生赢家,他从小家境优越,长大后他在篮球这项运动里迅速展现天赋,并在21岁的年纪就斩获了NCAA冠军、奥运会冠军和篮球世界杯冠军,2019年加盟湖人后,他又在首个赛季拿到了个人生涯首个总冠军,成就了篮球世界的大满贯。

但对于浓眉哥来说,他此前所获得的一切荣誉都比不上2021年9月19日这一天的喜悦,因为在这一天,浓眉和他的妻子玛伦正式举办婚礼结为夫妻,浓眉哥也因此收获了他个人第二枚戒指,也是最重要的一枚戒指。

32732ef6e2fcff4c77c04dae4d09582b.png

低调甜蜜的爱情

尽管早已成为NBA一线巨星,但安东尼·戴维斯的私生活却鲜为人知,很多时候,就像这个休赛期,人们只能从他人的社交媒体上看到浓眉哥的动态,在感情一事上,浓眉哥同样低调。

2016年,浓眉哥与妻子玛伦相恋,和浓眉哥相比,玛伦并不出名,事实上她只是一名普通的餐厅员工,但浓眉哥依旧为她陷入了爱河,两人的感情几乎没有遭遇波折,迅速升温后,浓眉哥和玛伦很快迎来了他们的爱情结晶,但低调的浓眉哥却很少向外界提及此事,以至于当浓眉哥在2019年晒出他和玛伦、女儿的照片时,不少球迷的第一反应都是:浓眉都有女朋友了?还生小孩了?

这就是浓眉哥对待爱情的态度,就像他平时的做人态度一样,他并不喜欢张扬,他只想给自己的家人最自由的生活成长空间。

不过,在来到洛杉矶这样一个国际大都市后,戴维斯有时候也不得以让家人“抛头露面”,比如今年在出席有其参加的《空中大灌篮2》首映礼时,戴维斯就和玛伦、女儿娜拉一同亮相,但可以看出,娜拉对于这样的大场面还显得有些害羞,毕竟她有一位低调的老爸。

今年8月,浓眉一家迎来了新的生命,这一次玛伦产下了一位男孩,不过低调的浓眉直到现在都没有公布任何有关小男孩的消息或是照片,很显然他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够在不被外界打扰的情况下快乐成长。

45478607af65821e8b4fa7fb1d7f312b.png

如今,玛伦正式成为了浓眉的妻子,浓眉在“湖人球星”之外又多了一个身份“玛伦的丈夫”,对于28岁的戴维斯来说,这或许是他结婚的最佳年龄,在职业生涯走到一半的情况下,结婚能够让戴维斯更好的迎接作为篮球运动员的下半场。

新赛季重新爆发?

浓眉的低调不仅体现在感情生活,也体现在训练,自鹈鹕中后期开始,这位联盟顶级内线就很少会分享自己在休赛期的训练动态,即使网络上留出浓眉的训练视频,也是他的训练师个人的分享,这样的作风让浓眉可以“猥琐发育”像学生时代的一些好学生一样突然惊艳所有人,但对于一些网友来说,这成为了浓眉哥不爱训练的证据,尤其是在浓眉哥偶尔会分享一些自己打游戏的视频或是广告时,这样的对比更加让浓眉哥变成了一个不爱训练、不思进取的球员。

当然,从今夏浓眉哥留出的照片以及婚礼上的动态可以看出,浓眉哥的体型已经和上赛季相比有了明显的变化,他变得更加的精壮,这无疑是他休赛期训练的证据,事实上消息人士透露,浓眉哥今夏在摆脱伤病后正在积极的训练,但他不希望球队和训练师公开自己的训练动态。

上赛季,对于所有湖人和浓眉的球迷来说,都是一个不愿意回顾的赛季,在2020年拿到总冠军后,所有人都期待浓眉哥能在2020-2021赛季斩获多项个人荣誉,但短暂的休赛期加上比较容易受伤的体质让戴维斯反而迎来了生涯最糟糕的赛季,自始至终他都没能展现过去浓眉哥那样的球场统治力,湖人队也因此季后赛首轮早早出局。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1%2F0811%2Fb179936aj00qxni21000oc000hs00bvc.jpg&thumbnail=65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s.126.jpg

休赛期,湖人队动作不小,他们得到了韦少、安东尼、霍华德在内的多位球星,但要说谁能够真正决定新赛季湖人的命运,那么这个人非浓眉哥莫属,不仅因为他是三巨头中最年轻的一个,还因为他最有机会完成对上赛季的提升,换言之,上赛季的浓眉哥已经跌至谷底,接下来的他只有上升的空间。

浓眉真的会迎来爆发吗?这是所有湖人球迷期待的事情,也是一个他们期盼的事情,因为从历史的情况看,每当前一个赛季缺席多场比赛或是在休赛期获得充足的休息机会,戴维斯都能在下个赛季迎来爆发,最近的一次例子就是2019-2020赛季,在鹈鹕被雪藏了半个赛季后,戴维斯在来到湖人的首个赛季展现了超级巨星的实力,并带领湖人队拿到了最后的冠军。

不过,在考虑是否爆发的问题前,戴维斯和湖人还需要解决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戴维斯究竟该打几号位,众所周知戴维斯对于打5号位并不感冒,他并不喜欢和对手的5号位做过多的身体对抗,然而从目前的情况看,戴维斯下赛季很可能要打5号位,因为球队在中锋位置上的人手并不充足,且在韦少加盟球队后,湖人首发阵容的近空间变得更为的有限,他们需要戴维斯站到5号位来拉开球队的空间。

湖人传奇名宿詹姆斯·沃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戴维斯应该打5号位,原因是他在5号位无法被对手限制,的确,戴维斯已经在2020年季后赛证明了自己在5号位有多么的无解,新赛季在摆脱伤病后,戴维斯也很有希望再次证明这一点,至少到目前为止,健康的浓眉还从未让球迷失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