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尔:希望带尼克斯夺冠 巴雷特会迎来蜕变赛季

李辉09-19 1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今年休赛期,朱丽叶斯·兰德尔和尼克斯队续签了一份4年1.17亿美元的合同,这将让他在未来5年内都留在大苹果城继续带领球队复兴。

今日,兰德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到有没有考虑过未来会发生什么时,兰德尔表示,“当然,这是一个过程。所有事情都是一个过程。对于我个人来说,我期望在纽约赢得总冠军。这是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所发生的事情。同时,这里还有很多其他因素,你也需要把他们考虑进去。但对于我自己而已,我知道锡伯杜教练也会去想这件事,这是一件需要不惜一切代价的胜利。对我自己来说,这正是我如何让自己去准备的方式,我要让自己准备好在更高级别的比赛中去打球。就像我说的,想要赢得总冠军这里有很多因素。但是我相信球队主席罗斯,副主席维斯利,教练组成员以及总经理佩里,我信任他们所有人。这也是我在考虑续约过程中的一部分,这是我们作为一个团队以及我们周围所有人的目标。我们以后想去说我们在纽约赢得了冠军,没有什么是比这个更美好的感觉了。”

上赛季,兰德尔迎来了生涯的巅峰,常规赛他场均拿到24.1分10.2篮板6.0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1%,并入选了最佳阵容二阵,在他的出色表现带动下,尼克斯队也继2012-2013赛季后首次打进季后赛。

QQ图片20210919113035.png

毫无疑问,如今的尼克斯队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他们队内有不少值得期待的年轻球员,包括2019年的探花秀R.J.巴雷特,在采访中,兰德尔也谈到了巴雷特,“将会变成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多大了?21?我不知道他年龄,反正他很年轻哈哈哈。联想到他已经完成的,还有我从他这个休赛期里取得的进步,他真的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你可以称他是真正热爱比赛并付出了自己所有的球员。我认为巴雷特将会迎来飞跃的一年。我很激动,因为这不仅仅是对于他个人而言,也同样因为他将会给球队带来改变。”

在内线,兰德尔还有一位年轻的搭档米切尔·罗宾逊,罗宾逊的成长经历相对特殊,他并没有打大学联赛,但如今他已经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对此,兰德尔表示,“罗宾逊看起来很好,他是一个大块头,你可以看到他在健身房有多么认真。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他看起来状态很出色的原因,很多人不知道他对我们来说是一名关键的球员因为去年他因伤缺席了很多比赛。所以我很确定,下个赛季他将会成为我们的一个重要因素。”

这个休赛期,尼克斯队继续提升他们的阵容实力,球队在买断市场成功抢下肯巴·沃克,并且签下了法国男篮的绝对外线核心富尼耶,这使得球队的外线实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球队也期望能够在新赛季再次取得突破。

对于兰德尔来说,和球队一样,他依旧有很多的提升空间,上赛季,尽管在常规赛有着出色的表现,但到了季后赛,兰德尔的发挥则让人非常的失望,他场均只能拿到18分11.6篮板,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9.8%,整个系列赛他被老鹰队彻底限制,尼克斯队也在一轮被认为势均力敌的系列赛中轻松败下阵来。

因此,如何能够在季后赛中继续自己出色的表现,成了兰德尔和尼克斯队接下来要奋斗的目标,当然在此之前,尼克斯队还需要确保进入季后赛,如今东部整体的竞争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除了雄鹿等少数球队能确保季后赛名额外,剩下的多支球队将为仅有的几个名额展开竞争,尼克斯便身处其中,球队拥有全明星球员,也拥有罗斯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但他们要想复制上赛季常规赛的成功,还需要打好每一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