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丹再度回忆上赛季:伤病并不是我们出局的原因

孔阳09-18 17: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就最后的成绩来看,上个赛季亚特兰大老鹰的表现,其实已经超出了不少人预期。虽说在去年休赛期,他们的确是运作方面的赢家之一。但是,考虑到这支球队在上半赛季的表现是如此糟糕,最终还是跻身东部决赛,从一定程度上来看也算是一种奇迹了。

甚至,老鹰在东部决赛当中还曾经领先过最后的冠军雄鹿。如若不是出现了一些伤病问题,他们甚至有机会将对手斩落马下。老鹰队的得分后卫博格达诺维奇近日接受了采访,重新回忆起了上个赛季的东部决赛。在塞尔维亚人看来,伤病并非老鹰最终出局的理由。

“这其实没什么好谈的。新赛季,我们的阵容仍然保持不变,对吧?希望我们整个赛季都可以保持健康。你不能像计算数学那样计算篮球,它不是简单的一加一等于二。篮球和那是不同的。”他说道,“雄鹿也可以说,如果扬尼斯可以上场并且保持100%健康,那他们就可以轻易击败所有球队。或许扬尼斯的伤病还帮助他们专注了起来,谁知道呢?你可以任意地进行计算,但那并非是合理的计算。”

“不过,这样说可以给比赛带来欢乐,因为大家会想若是果真如此,那我们肯定就赢下比赛了。你永远无法确定一些东西,这就是比赛如此有趣的原因。”他接着说道。

image.png

上个赛季,博格丹诺维奇一直饱受伤病的侵袭。“在季后赛,你没有时间恢复理想的状态,这肯定是一种损失,因为你无法再为所欲为。”

赛季结束之后,他接受了治疗,给自己的左膝注射了血小板。由于塞尔维亚没能从奥运落选赛突围,因此博格丹诺维奇你获得了一整个夏天的休息时间。“我只想确保在新赛季我是百分百健康的,这个手术没什么大不了,我很好,现在很健康。伤病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现在没有问题。”

很显然,新赛季老鹰希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冲击总决赛。尽管他们所面对的对手实力都非常强大,尤其是卫冕冠军雄鹿和重装上阵的篮网。但是,老鹰依旧对于新赛季充满了渴望。博格丹诺维奇就表示,他希望能够在新赛季继续证明自己。在这位塞尔维亚投手看来,自己就是当今联盟最好的投手之一。

“我想与那些联盟中最好的射手们去竞争,我觉得我属于这一行列,我想在下赛季看看我能做到什么水平。投篮是我最擅长的技能,我想证明我是联盟中最好的射手之一。”

除此之外,博格丹诺维奇还有另一个目标。其实自从他开始接触篮球以来,他都希望自己能够像乔丹、科比那样,影响更多的人,让更多球迷因为他而爱上篮球。“我看着我的偶像们长大,看到他们是如何在场上打球的,我也想和他们一样。”博格丹诺维奇说道,“成长过程中我曾经尝试过多种运动活动,但我最终爱上了篮球,因为我觉得篮球可以改变你家人的生活;你可以改变你的社区,并且在世界范围内造成影响。我曾经踢过足球,当然还有排球、手球,但我爱上的是篮球。我擅长所有体育运动,我是专业运动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