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2021届名人堂 谁更适合在这个时代做基石?

李辉09-14 15: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2021届名人堂已彻底落下帷幕,皮尔斯、韦伯、波什、本·华莱士都成功的橙袍加身,相比2020届名人堂拥有科比、邓肯、加内特这样的天皇巨星,2021届名人堂显得成色不足,但他们之间的比较却依旧有趣,日前美国媒体人就对这几位新晋的名人堂球员究竟谁更适合成为建队基石做了一番谈论。

霍华德·贝克:克里斯·韦伯

我会毫不犹豫选择韦伯,他是他们那个时代最好的大前锋之一,从1994年到2003年,在他最巅峰的10年,他场均可以拿到22.8分10.4篮板4.6助攻1.6抢断和1.6盖帽,结合当下的篮球风格,韦伯将是一位不可思议的小球中锋,他拥有出色的内线背筐的技术,也可以面框单打,在他们那个时代,三分球并不流行,但韦伯早已证明他是一位出色的投手因而在这个时代他能够练出三分球。

迈克尔·皮纳:保罗·皮尔斯

皮尔斯是非常好的外线建队核心,他能够在中距离命中投篮,能够造犯规走上罚球线,他有着相当可观的三分球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数,他是一位充满力量和技术的侧翼球员。在这个联盟,他可以创造投篮,吸引包夹,成为球队有效率的进攻核心,他还是一名被低估的防守悍将,可以防守三号位、四号位甚至是一些身材较矮的五号位。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1%2F0517%2F0c270beaj00qt844x001cc000km00btg.jpg&thumbnail=65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s.126.jpg

迈克尔·夏皮罗:克里斯·韦伯

时代的更替让这个问题变得更有趣,考虑到这一点,我会选择韦伯,皮尔斯的得分才华不一定能让他在2021年达到新的高度,波什虽然非常适合这个时代,但他应该是那种完美的拼图型球员而不是真正的冠军核心。

韦伯职业生涯从1994年到2008年,他的职业生涯大多数都在创造力和得分能力匮乏的时代度过,如果把新秀赛季的韦伯放在这个时代的话,他有望成为一名超级巨星,年轻的他有着很好的运动能力,可以作为控球前锋,他还是那个时代最好的传球手之一,如果他从现在打起,我们或许有机会见证NBA历史最好的大前锋之一。

本·皮克曼:保罗·皮尔斯

皮尔斯可以创造投篮机会并吸引防守,这是现代球队建队的关键,尽管皮尔斯不以三分球出名,但他生涯的三分命中率可以达到37%,他的命中数目前还能排在历史第9位,他的投篮命中数排在历史第25位,生涯总得分超过了26000分。

罗宾·伦德伯格:保罗·皮尔斯

这一届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本·华莱士在他的那个时代很伟大,但他的一些特点会在这个时代更突出,波什和库科奇能够完美适应今天的比赛,但他们只是冠军拼图,皮尔斯和韦伯之间,我选择前者,因为他有更好的创造投篮的能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