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福德:下赛季冠军是篮网 年轻一代最喜欢罗斯

李辉09-14 13: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41岁的贾马尔·克劳福德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退役,在今年5月他仍然表达了想要重返NBA的想法,克劳福德上次在NBA打球还是19-20赛季,那个赛季他代表篮网队打了1场比赛,拿到5分3助攻,但随后他遭遇伤病,最终被篮网队放弃。日前,克劳福德做客一档节目,在节目中,他谈到了很多NBA相关的问题。

1631597726(1).png

关于下赛季争冠

克劳福德表示,“如果没有伤病的话,我认为布鲁克林篮网队将赢下总冠军。另外,我看好湖人冲出西部。”今年休赛期,篮网引进了阿尔德里奇、米尔斯等球员,加上球队拥有三巨头的配置,篮网也是很多人心目中下赛季冠军的头号选择。

关于罗斯

克劳福德曾在森林狼和罗斯有过搭档的经历,并在那个赛季帮助森林狼队打进季后赛,这也是森林狼自2003-2004赛季后唯一一次季后赛经验,在克劳福德看来,罗斯原本应该有更大的成就。

“他是比我年轻的球员中我最喜欢的一个,如果他没有受伤的话,控卫的格局将完全不同。”克劳福德说道。如今,克劳福德接近退役,罗斯依然还在努力留在联盟,上赛季罗斯表现出色,带领尼克斯队打进季后赛,今夏罗斯和续签了一份3年4300万美元的合同,等这份新合同到期时,罗斯将年满35岁。

关于杜兰特

杜兰特凭借上赛季季后赛的无解表现,被很多人看做是现役联盟的第一人,在谈到杜兰特时,克劳福德表示,“那是七场制的系列赛,当他在我面前投篮时,看起来他面前空无一人。如果我可以长到他的高度,或者他降到6英尺5英寸,我们才能有机会一较高下。”

2013-2014赛季季后赛,克劳福德效力的快艇和杜兰特效力的雷霆在西部半决赛相遇,最终经过7场苦战,杜兰特率队以4比3的比分淘汰快艇。

关于科比

科比拿到生涯第20000分时,克劳福德正好是科比的对手,在那场比赛中,克劳福德也有出色表现,砍下30+,他表示,“我当时拿到了30分,科比走过来跟我说我热得像一把手枪一样,我觉得我受到了科比的尊重。”

关于保罗

克劳福德和保罗曾在快艇队有过多年的合作,只可惜他们最终未能带领快艇队拿到总冠军,对于保罗,克劳福德表示,“他建立了快艇队的文化,看看他在雷霆和太阳所做的那些事情吧,他就是我们的关键先生。”

41岁的克劳福德还会回到联盟吗?这个答案无疑趋近于“不会”,尽管他始终能够保持着不错的得分效率,但克劳福德已经很难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联盟里生存,他很容易遭遇伤病,且他的防守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非常头疼的问题,但克劳福德无疑拥有着一段有特点的职业生涯,他先后在4支球队单场拿过50分,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接近20000分(19419),加上他华丽的球风,这些都足以让他被后来人铭记。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