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人们都说我400天没扣篮 但我一共才打19场

幻仁09-10 16: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10日,篮网内线布雷克·格里芬做客雷迪克的播客节目时谈到了自己在活塞时期不扣篮的问题,格里芬表示那些数据确实令他感到困扰。

bptlxuopm9ov5bjthqy0.jpg

“当时有数据说我在400多天里都没有完成过扣篮。”格里芬说。但他解释称当时活塞没能去到泡泡里参加复赛,而他也因为手术缺席了不少场次。

“每个人都说我一年多都没扣篮了,但我那一年多本身也没打多少比赛啊。”格里芬说,“在那期间我在活塞就打了差不多19场吧,然后没有扣篮。...这事让我挺恼火的,因为大家都在盯着天数而不是我实际比赛的场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