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克:去年和独行侠交手时就很喜欢他们的状态

幻仁09-07 14: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上赛季效力于尼克斯的侧翼雷吉·布洛克今夏转投达拉斯独行侠,在加盟球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布洛克提到了自己选择独行侠的原因。

GettyImages-1234994821-e1630974072994.jpg

“去年,在我们和独行侠交手的时候,我就喜欢他们作为一个整体去竞争的状态。”布洛克说,“他们有非常优秀的球员,所以加入他们对我而言是很容易的选择。去年我也和尼克斯一起打进了季后赛,但在我看来独行侠是能更进一步的队伍。我觉得自己的技术会在这个球队得到更好的发挥,因此决定来到这个出色的团队和这座很棒的城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