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季奇或将被猛龙买断 转投独行侠搭档东契奇?

孔阳09-04 00: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2017年夏天,斯洛文尼亚拿到了男篮欧洲杯的冠军。当时,东契奇初出茅庐已经展现出了不俗的潜力,他与德拉季奇搭档后场,助力斯洛文尼亚在整届赛事当中所向披靡。现如今,斯洛文尼亚国家队的后场组合很有可能在NBA重现。有消息称,德拉季奇正与猛龙商讨买断,且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展。如果德拉季奇与猛龙达成协议,他的下一站大概率将会是达拉斯独行侠。

今年夏天,德拉季奇离开了效力多年的热火。在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当中,德拉季奇被送到了猛龙。但在加盟猛龙之后不久,德拉季奇做客了一档斯洛文尼亚的电视节目,他在节目之中说道:“猛龙并不是我的理想去处,我还以偶更高的追求。”他的发言在短时间内就引起了轩然大波,猛龙球迷感到异常愤怒。

德拉季奇后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向多伦多球迷致了歉。他说道:“我想告诉多伦多的球迷们,我很抱歉。我说的话不对,我知道,他们热爱他们的主队,他们应该感到骄傲,猛龙是联盟最佳球队之一。他们已经赢得过总冠军,而我没有。所以,我说的话很不恰当。我一直都是个职业球员,你们可以问别人。我去过的每支球队,不管何时,我都会表现职业,打我的球。”

但是,德拉季奇和猛龙分手,自一开始就被看做是时间问题。而他的潜在目的地只有一个,即东契奇所在的独行侠。在那里,他将与自己的斯洛文尼亚同乡东契奇并肩作战,且拥有征战季后赛的机会。在接受采访时,德拉季奇毫不避讳的表达了愿意与东契奇并肩作战的新援。

USATSI_12433128-1024x683.jpg

“当然,下个赛季我希望能够和东契奇并肩作战。”德拉季奇说道,我真的很享受在欧洲杯赛场上与卢卡并肩作战,我知道他是怎样的球员,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很想和他再次并肩作战,但我的职业生涯正在慢慢走向终点,卢卡还很年轻,他的职业生涯还剩下15年时间,所以我肯定会一直为他加油。”

不过,猛龙若想通过交易把德拉季送到独行侠,还是存在着一定的难度的。独行侠非常渴望能够得到德拉季奇,但是他新赛季1900万的年薪成为了交易的障碍。因此,独行侠希望德拉季奇能够和猛龙达成买断协议,后通过自由球员签约的方式,将这位老将签下。根据此前的消息,猛龙似乎还是希望能够将德拉季奇交易,而非买他的合同。但现在,情况出现了转机。多位消息人士爆料称,德拉季奇会在近日和猛龙达成买断协议,然后与独行侠签约。

德拉季奇虽然已经巅峰不在,且过去这一两个赛季饱受伤病的侵蚀。但是,他与东契奇之间的组合,依旧令人倍感期待。4年之前的欧洲杯,二人之间的化学反应就非常出色。在NBA赛场上如果他们能够联手,可能会打出人们意想不到的精彩表现。

另一方面,独行侠在今夏的运作饱受诟病。上个赛季季后赛,他们3比4遗憾被快艇淘汰。很多人认为,如今独行侠已经拥有了超级明星,只需要围绕东契奇一起组建阵容。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东契奇多少一些不悦,独行侠也做出了一些改变,包括与功勋主帅卡莱尔分道扬镳,且雇佣了曾经在独行侠效力的基德。但是,他们依旧没有在阵容上有明显的补强。

如果能够与德拉季奇签约,不仅仅提升了球队后卫线的阵容深度。更为重要的是,核心东契奇会为这笔操作而感到兴奋,可谓是一举两得。只不过,所有的一切都还需要德拉季奇先与猛龙就买断合同达成一致。只要德拉季奇恢复自由身,加盟独行侠对于斯洛文尼亚后卫来说就是时间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