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评估员:米尔萨普老了 他无法替代杰夫·格林

幻仁09-03 14: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3日,米尔萨普正式决定加入布鲁克林篮网队。就在不少人惊呼篮网又得到了一位实力出色的老将时,也有人来泼了一些冷水。《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就写道,联盟内部有人担心米尔萨普已经老到无法做出太大贡献了。

Nuggets_Suns_Basketball.jpg

“我觉得联盟内部对米尔萨普的普遍看法是他已经老了。”一位NBA战力评估员说,“很不幸,他无法填补篮网失去杰夫·格林留下的缺口。”

上赛季米尔萨普在掘金场均得分不到两位数,阿隆·戈登的到来更是让他失去了空间,季后赛场均只打12分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