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米尔萨普并非终点 篮网静候阿尔德里奇回归

李辉09-03 1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自由市场上最后一位明星级球员保罗·米尔萨普日前确定了自己的下家,下赛季他将代表布鲁克林篮网队出战,由于篮网队已经没有了薪金空间以及其他的特例,米尔萨普和球队签下的是一份底薪合同,这和之前媒体报道的米尔萨普希望追逐迷你中产的合同不符,因此能够看到,为了加盟篮网,米尔萨普选择了降薪。

篮网将是36岁的米尔萨普生涯效力的第4支球队,此前他曾在爵士、老鹰和掘金队效力,在老鹰队米尔萨普达到了自己生涯的巅峰,4个赛季全部入选全明星,在去到掘金后,米尔萨普的表现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下滑,过去4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持续下降,上赛季他场均只能拿到9分,是自二年级之后首次得分没有达到两位数。

上赛季季后赛,米尔萨普的作用更是降至谷底,他场均只能拿到6.3分3.9篮板1.7助攻,并且上场时间只有12分钟,在和太阳的系列赛中,他几乎遭到了弃用。

然而对于篮网来说,米尔萨普的到来依旧是一个不小的补充,这个休赛期篮网队失去了杰夫·格林,上赛季格林整个赛季都有着稳定的发挥,米尔萨普如今正是要填补格林离队留下的缺口,对于篮网来说,在拥有三巨头的情况下,其他球员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给三巨头减压,因此尽管能力已经和巅峰期相去甚远,但米尔萨普依然可以帮助这支篮网队。

src=http___inews.gtimg.com_newsapp_bt_0_13945524687_1000&refer=http___inews.gtimg.jpg

不过,米尔萨普可能不会是篮网队休赛期最后的补强,他们还正等待一位老熟人的回归,他就是阿尔德里奇,上赛季阿德因为心脏原因选择提前退役,但对于篮球十分热爱的他今夏决定重返篮球赛场,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阿尔德里奇已经获准参加比赛,消息人士还透露,如果阿尔德里奇回归NBA,那么篮网将是阿德争夺战的领跑者,毕竟双方之间都有未完成的使命,阿德对于篮网即感激又有些愧疚。

如果能够再次签下阿尔德里奇,那么篮网队的内线实力将得到很大的提升,上赛季季后赛,篮网队和雄鹿相比最大的差距无疑就是他们的内线实力,一旦签下阿德,那么阿德既可以担任中锋也可以胜任4号位,他将让主教练纳什在阵容的选择上有了更多的思路。

当然,在签下阿尔德里奇之前,篮网队还需要进行裁员,事实上他们在签下米尔萨普后,大名单人数已经达到16人,即使不签阿德也需要裁掉一人,这个人很可能就是德安德烈·乔丹,乔丹已经基本和篮网达成一致离开,在篮网队效力期间,小乔丹完全没有兑现人们的期待,他的离开只是时间的问题。

但从上赛季的表现和作用来看,小乔丹的离开对于篮网没有什么损失,篮网队在签下米尔萨普和即将签下阿尔德里奇的情况下,依旧会是纸面上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他们无疑也将是争冠的最大热门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