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排名大型侧翼篇:詹杜卡制霸 字母锡安来袭

柴夫09-02 17: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为了避免像其他媒体的球员排名那样笼统,Fansided的编辑伊恩·列维选择把排名分解成更细致的问答形势。此前已经介绍过中锋篇控卫篇小型侧翼篇的情况,本篇为大型侧翼篇(主要扮演3、4号位的球员)。

https___fansided.com_wp-content_uploads_imagn-images_2021_09_14149919-850x560.jpeg

你最希望谁来持球打高位挡拆?

如果一名大型侧翼具备持球打挡拆的技术,他便有机会成为这一领域的精英,因为身材将是他们的天然优势。当然高大身材带来的视野范围是一方面,你还要有足够细腻的控运技术和传球手法,另外就是个人得分能力也很重要,如果你总是能自己把球放进篮筐,传球也就不那么重要了。

1.勒布朗·詹姆斯

2.凯文·杜兰特

3.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4.卡瓦伊·莱昂纳德

5.杰森·塔图姆

你最希望谁来定点接球出手三分?

最简单粗暴的一项,埋伏-接球-出手,然后开启下一个循环,这是属于顶尖射手的领域。

1.乔·英格尔斯

2.小迈克尔·波特

3.克里斯·米德尔顿

4.萨迪克·贝

5.戴维斯·贝尔坦斯

skysports-nba-los-angeles-clippers_5470668.jpg

你最希望谁来对位盯防对方的攻击箭头?

大型侧翼在盯防外线箭头时可能会脚步较慢,但他们可以用身高和对抗来弥补。很多时候当你在这个位置能有精英级别的外线防守者时,就可以在大范围实现换防了。

1.卡瓦伊·莱昂纳德

2.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3.克里斯·米德尔顿

4.吉米·巴特勒

5.德雷蒙德·格林

你最希望谁马不停蹄地绕掩护跑出机会接球得分?

和定点射手相比,能在移动中借掩护接球跳投命中的射手更吃香,这同样是属于顶尖射手的领域,当然也不乏一些球员兼具投射和后续持球突破的能力。

1.凯文·杜兰特

2.大卫·贝尔坦斯

3.小迈克尔·波特

4.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5.杰森·塔图姆

rawImage.jpg

你最希望谁来扮演小个阵容的中锋?

如果你的大型侧翼既能换防到外线箭头,也有足够好的护框能力,那他就是小阵容5号位的理想人选。这种球员在当今联盟非常吃香,他们往往是脚步敏捷的大个锋线。

1.德雷蒙德·格林

2.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3.锡安·威廉姆斯

4.朱利叶斯·兰德尔

5.约翰·科林斯

你最希望谁在关键时刻创造得分机会?

比赛还剩一分钟,球队落后2分,你最希望把球交到谁手里?他需要有足够的个人进攻威胁,同时具备良好的阅读防守能力,可以第一时间做出正确判断,把得分希望提升到最大。

1.凯文·杜兰特

2.勒布朗·詹姆斯

3.卡瓦伊·莱昂纳德

4.杰森·塔图姆

5.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Kevin-Durant-GETTY-1324461603.jpg

你最希望谁来持球急停跳投得分?

这是非常具体的一项技术环节,也是顶级得分手必备的技能。一名优秀的急停跳投手不仅要具备出色的准头和控运技术,还要能阅读场上的防守形势。

1.凯文·杜兰特

2.卡瓦伊·莱昂纳德

3.杰森·塔图姆

4.达尼洛·加里纳利

5.小迈克尔·波特

你最希望谁来抓下篮板推进反击?

大型侧翼反击时会有更强的破坏力,往往能呈现出破城锤的效果,代表当然是詹姆斯和字母哥了。

1.勒布朗·詹姆斯

2.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3.杰森·塔图姆

4.本·西蒙斯

5.乔·英格尔斯

你最希望让谁在低位错位强吃小个球员?

随着各队都变得喜欢缩小阵容玩换防,你会经常抓到一些大打小的机会。虽然和中锋强吃相比,大型侧翼的破坏力没有那么恐怖,但这个领域的精英依然可以为你大大提升得分概率。

1.卡瓦伊·莱昂纳德

2.勒布朗·詹姆斯

3.锡安·威廉姆斯

4.托拜亚斯·哈里斯

5.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