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离队板上钉钉?铁林:他很优秀 希望他能留下

薛宸09-02 17:22 体坛+原创

这个夏天对于丹尼·格林来说无疑是完美的,他先是与76人队成功续约,又跟相恋多年的女友步入婚姻殿堂。近期,在体育画报记者霍华德·贝克的播客中,这位冠军后卫谈到了球队近期的一系列问题。

贝克:距离训练营开始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现在你们队、甚至整个东部的焦点似乎都在关注西蒙斯的动向。我相信你与球队续约的时候,多多少少是因为球队中有两名基石球员,但目前来看其中一位可能出现了一些小状况。作为球队内部人员,能不能给我们透露一些消息呢?

7CCA240A-646F-46A0-8932-8C5408F16404.jpeg

格林:我刚刚和球队的一位教练训练完,顺便聊了聊这件事。我们对此没得到任何消息,也在密切关注这件事。

西蒙斯是一名才华横溢的球员,他在防守端十分出色,篮板和组织能力也很突出,在比赛中总能很好完成教练的任务。虽然许多球迷对他有所批评,但他仍是很优秀的球员。我们很需要他,需要他来掌控球权,这样我和其他人才能更轻松融入到进攻体系中,因为他总能制造出许多转换机会,让我们这些射手拥有轻松投篮的机会。

总的来说,我们很依靠他。所以我们会尝试抛开过去的一切,全心全意投入到下个赛季当中。虽然不确信这件事情的后续发展如何,但出于私心我希望他能回归球队,我们需要他并且会和他站在一起,希望他也是这么想的。

4FBE17CD-2033-42E3-A8B3-D3BFCA4ED5B7.jpeg

贝克:但如果他离队,会对你有影响吗?我的意思是,每个人都会从不同角度审视自己,比如自己在队中的角色、和谁化学反应良好等等。我们假如西蒙斯会离队,当然我知道你肯定不会同意,但根据近期的报道我认为这件事情几乎已经板上钉钉了。假如这件事发生,缺少了西蒙斯的突破和策应,会对你的进攻包括三分有影响吗?

格林:这很难得出定论,因为不知道如果他离队我们会得到怎样的新援。也许会是控卫,也许会是侧翼,这都是不确定的。我觉得自己与各类型的控卫都能搭配,我也可能会打替补,这些都还不好说。

AD086A2B-77E1-4F1F-B19C-909392D95892.jpeg

在防守端,我可能会成为最主要的防守者。虽然这对我来说不是难事,但少了西蒙斯这样一个杰出的防守者还是会削弱球队的整体防守。西蒙斯是我们的防守核心。虽然哈里斯在防守端也很出色,但西蒙斯就是球队的最佳防守球员。没有不尊重戈贝尔的意思,但我们都认为西蒙斯才应该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他能从一号位防到五号位,为球队奠定防守基调。一旦他离开了,对我来说不仅是进攻端的影响,防守任务也会改变。总而言之,还是要看我们在交易中换回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