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可能诞生的大交易 76人拉三方换利拉德

李辉09-02 15: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休赛期各支球队的运作已经基本告一段落,尤其是在自由市场,已经很难有人能掀起风浪,但在交易市场上,不少球队仍然等待着机会完成最后的调整与补强。

日前,著名媒体《露天看台》预测了4笔可能会在休赛期最后时刻发生的交易,这些交易或影响联盟争冠格局,或对季后赛门票的争夺产生影响。

6dcdecf78a6c91ec71cf11801995f0b1_crop_exact.jpg

公牛增强攻防厚度

公牛队得到:狄龙·布鲁克斯

灰熊队得到:科比·怀特、特洛伊·布朗、2026次轮选秀权、2027次轮选秀权

在上赛季组建武切维奇+拉文的组合,以及休赛期得到鲍尔和德罗赞后,公牛无疑已经成为新赛季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支球队,但他们的阵容仍然存在可以提升的地方,比如说他们外线攻守的平衡性,无论是拉文还是德罗赞、他们均是以得分为主的球员,他们在防守端的投入程度也是不够的。

布鲁克斯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点,他是一名非常有活力的防守者,出色的身高条件让他可以在外线防守多个位置,如果他能够加盟球队,那么他和鲍尔、卡鲁索以及两年级新秀帕特里克·威廉姆斯就可以组成相当不俗的防守阵容,让对手在他们上场的时间内变得难以得分,从而平衡主力球员偏重进攻端特点。同时,布鲁克斯的进攻能力也不可被忽视,虽然他生涯的进攻效率不算高,但他上赛季季后赛场均可以拿到25.8分,很好的展现了自己的得分实力,他可以给球队的替补席提供得分上的支持。

灰熊队休赛期做了多笔运作,他们的目标就是为了长远的角度考虑,从续约的角度看,25岁的布鲁克斯被曝出可能会要价很高,所以灰熊队未来恐怕难以将其留下,与其如此,灰熊队如果能将布鲁克斯换成更年轻的怀特以及还有一些潜力的布朗将是一个他们可以接受的运作。

hi-res-81fbd75d8a5569c8a8ad3279e97e8585_crop_exact.jpg

勇士提升即战力

勇士得到:英格拉姆、萨托兰斯基、海斯

鹈鹕得到:维金斯、怀斯曼、库明加

随着汤普森即将回归,勇士新赛季的目标将重新变成争冠,从目前的阵容来看,勇士已经具备了争冠的实力,但他们还可以变得更出色。

英格拉姆离开湖人后已经展现了出色的得分实力,尤其是他的投射能力变得日趋稳定,相比维金斯,英格拉姆在各个方面都要更加的出色,他完全可以胜任勇士3号位的角色,萨托兰斯基是勇士队非常需要的球员,勇士需要一名好的控卫来分担库里的压力,但现在的他们没有一个库里合适的替补,海斯可以被看做是年轻的贾维尔·麦基,他有着出色的运动能力,可以给球队注入活力。

鹈鹕方面,英格拉姆是二当家,但他的离开并不算可惜,因为他和锡安之间的化学反应不算太理想,鹈鹕队全队的重心都是锡安,现阶段有没有好的二当家并不算重要,怀斯曼以及库明加都是过去两年前7顺位的球员,他们有充足的潜力继续成长,对于鹈鹕而言,能够得到两个潜力股是他们可以接受的,当然这笔交易要想实现,难点在于,勇士是否真的愿意舍弃夏季联赛发挥出色的库明加。

d78f23bd703049c147a0387a970eaf24_crop_exact.jpg

步行者开拓者独行侠各取所需

步行者得到:麦科勒姆

开拓者得到:波尔津吉斯

独行侠得到:特纳、兰姆、2022年首轮选秀权

从整体上看,步行者开拓者独行侠三支球队今夏都非常的安静,他们均保留了全部的核心阵容,但越是如此,越预示着有大交易出现的可能性。

三支球队都有改变的动机,独行侠上赛季再度止步首轮,东契奇发挥出色依旧无法带队更进一步,主要的原因就出在二当家波尔津吉斯身上,他不仅伤病频繁,季后赛的表现更是非常的糟糕,无论攻防两端都无法带给球队帮助,加上他身披大合同,独行侠队的未来也因此受到了影响,因而如果有机会交易波尔津吉斯,独行侠队完全会选择接受,特纳是独行侠队需要的中锋,他有着出色的护框能力,有着外线的投射能力,可以和东契奇打挡拆,最重要的是,他的出勤率要好于波尔津吉斯。

开拓者队也需要做出改变,麦科勒姆和利拉德的后场组合上限非常低,开拓者需要在内线得到补充,尽管对于独行侠而言波尔津吉斯是令人失望的,但开拓者队完全可以一试,他们的内线实在缺乏天赋,波尔津吉斯在这里也会因为利拉德的强大牵制力获得好的出手机会。

步行者队的后场如今是布罗格登+勒韦尔,麦科勒姆对他们而言显得多余,但在开拓者队,CJ证明了自己打首发的话防守是个大难题,但在步行者他可以担任球队的超级第六人,在这个角色上,联盟也没有多少人能够比CJ做的更出色,毕竟他的个人得分能力和投射能力还是摆在那的。

0f824130704f14ba27affb19ab0dc32f_crop_exact.jpg

利拉德进军费城

76人得到:利拉德

灰熊得到:西蒙斯、2023年次轮选秀权(76人)、2023年次轮选秀权

开拓者得到:贾伦·杰克逊、赛布尔、狄龙·布鲁克斯、杰登·斯普林格、梅尔顿、2022年首轮选秀权(76人)、2024年首轮互换权(76人)、2026年首轮互换权(76人)和2027年首轮选秀权(76人)

这或许是一笔所有人都期待的交易,也是最可能发生的大交易之一,利拉德的未来在过去一段时间牵动着球迷的心,他究竟会去哪里引发重点关注。

76人无疑是利拉德的潜在去处,因为在这里利拉德才可以真正接近成为总冠军的争夺者,76人队并不缺少筹码,西蒙斯离队只是时间问题,因此76人可以用西蒙斯作为主要筹码来完成利拉德的交易。

在这笔交易中,灰熊队将得到西蒙斯,他可以和莫兰特组成后场搭档,两人的风格特点区别较大,如果教练安排得当,他们可以展现很大的威胁。

对于开拓者而言,这笔交易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按下重建按钮,因为利拉德离开的话,开拓者也就不要考虑当下了,他们得到了年轻一代非常杰出的4号位杰克逊,还得到了布鲁克斯、赛布尔这样可以雕琢的璞玉,另外几个首轮选秀权可以让开拓者得到满足。

当然这笔交易最大的赢家或许还是76人,在成功组建利拉德+恩比德的阵容后,尽管阵容深度受到了影响,但拥有两位巨星的76人队也就真正成为了冠军竞争球队。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