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MVP赔率出炉 东契奇第一力压杜兰特字母哥

李辉08-31 18: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NBC消息,Points Bet公布了2021-22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赔率,达拉斯独行侠球员卢卡·东契奇高居首位,紧随其后的分别是杜兰特和字母哥、库里,上赛季最有价值球员约基奇仅仅排在第7位。

0.jpg

1.卢卡·东契奇,+400(投入100获得500,下同)

东契奇上赛季过去2个赛季的数据都是MVP级别的,他最需要提升的无疑是团队的成绩,随着独行侠队进一步提升阵容以及东契奇个人的成长,他非常有希望争夺MVP的荣誉。

2.凯文·杜兰特,+700

上赛季,杜兰特因伤只打了30几场比赛,这限制了他争夺这项荣誉,但在季后赛中,杜兰特展现了自己强大的个人实力,新赛季只要能够摆脱伤病,以过去1年杜兰特展现的状态,他无疑有希望生涯第二次获此殊荣。

3.扬尼斯·阿德托昆博,+800

上赛季,字母哥主要是输给了审美疲劳,事实上他的个人表现依旧劲爆,且出勤率很高,在拿到上赛季的总冠军和最有价值球员后,字母哥将重新成为MVP的有力竞争者,他将尽全力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

3.史蒂芬·库里,+800

库里和字母哥并列排在第3位,上赛季库里在MVP评选中高居第3位,从数据上来看打出了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只是勇士队的团队成绩非常有限,但随着汤普森的回归,年轻人的成长,勇士新赛季有望重回争冠队伍,库里自然也有机会再次冲击MVP。

5.乔尔·恩比德,+1000

恩比德上赛季获得MVP第二,事实上如果不是受伤,他本有机会获得更高的排位,新赛季76人队的阵容暂时没有发生太多的变化,在常规赛阶段,恩比德和76人队依旧有望强势。

5.勒布朗·詹姆斯,+1000

你永远无法忽视詹姆斯,即使他即将37岁,上赛季的詹姆斯一度是最有机会拿到MVP的球员,但他最终也是遭遇了伤病,新赛季詹姆斯有望恢复健康,戴维斯同样如此,加上韦斯特布鲁克的加盟,湖人队的整体实力得到提升,湖人队也有望重新冲击西部第一,这样詹姆斯就将是湖人队内最有机会争夺MVP的球员。

7.尼古拉·约基奇,+1400

约基奇上赛季的当选实至名归,但不得不承认,约基奇的当选也和多位竞争对手遭遇伤病或是其他原因有关,新赛季,穆雷短期内无法复出,意味着掘金队的战绩将很难有保障,约基奇要想再次拿到MVP,难度极大。

8.达米安·利拉德,+1600

上赛季季后赛,利拉德证明了他是目前最好的球员之一,31岁的他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他的个人表现也完全是MVP级别的,但利拉德争夺MVP最大的障碍就是开拓者队的战绩,当然,他可能会在这个赛季的某个时刻离开开拓者,成为其他球队的一员。

9、特雷-杨:+2000

10、詹姆斯-哈登:+2500

10、保罗-乔治:+2500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