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宣布与冠军教头续约3年 布登将继续带队冲冠

李辉08-25 12: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ESPN报道,雄鹿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已经和雄鹿达成了一份3年续约合同,这份新合同将在2024-2025赛季后到期。

在和球队完成续约后,布登霍尔泽表示,“能成为雄鹿的一份子,我内心的感激难以言表。球员在场内外取得了成功,我们拥有最出色的球员,对他们我充满感激,过去三个赛季,大家取得了共同的成长。我们都等不及回归训练,共同面对卫冕的挑战了。让我们不断进步,共同建设伟大的球队,希望在场内外大家都做出出色的事业。”

雄鹿总经理霍斯特说:“布登霍尔泽是一名伟大的教练,在球队建设过程中,他是个无与伦比的合作对象,我们都很感激他带给球队的领导。我们很期待在过去三年的基础上继续取得成功,祝贺布登,这次续约是他应得的奖赏。”

2020-2021赛季,布登霍尔泽带领雄鹿队拿到了总冠军,这无疑是他能够得到续约合同的最大原因,事实上,原本布登霍尔泽一度被看做是最可能下课的教练之一,因为他执教的雄鹿队,在夺冠之前,过去几个赛季的进步并不明显。

2018年,现年52岁布登霍尔泽出任雄鹿队主帅,在他执教球队的首个赛季,雄鹿队的战绩就迎来了巨大的提升,雄鹿队拿到了常规赛东部第一的战绩,并在季后赛中连续淘汰活塞和凯尔特人打进东部决赛,东部决赛和猛龙的较量,雄鹿队一度2比0领先,但最终被猛龙4比2逆转,在被逆转的过程中,布登霍尔泽的应变能力遭到了媒体和球迷巨大的质疑。

1000.jpg

19-20赛季,雄鹿队志在卷土重来,他们再次拿到东部第一,但却重蹈覆辙,季后赛半决赛和热火的较量,作为东部第一的雄鹿连输3场最终1比4被对手绅士横扫,布登霍尔泽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

20-21赛季,几乎被看做是布登霍尔泽最后的机会,如果无法获得总冠军或者取得巨大的突破,那么他就将下课,在东部半决赛和篮网的较量中,布登霍尔泽的球队一度0比2落后,命悬一线,但此后系列赛发生了一些不可抗力,雄鹿队最终4比3惊险晋级,迈过篮网后,雄鹿队终于开了窍,他们连续击败老鹰和太阳,捧起了球队50年来的首个总冠军,布登霍尔泽也最终保住了他的帅位。

在夺冠的过程中,尽管字母哥、米德尔顿、霍勒迪三人有着出色的表现,但布登霍尔泽的执教还是值得肯定,过去布登霍尔泽就非常善于赛前的部署,如今在临场的应变上他也比过去灵活了不少,比如如今他不会固执于球员的上场时间,而是根据比赛的形势来调整球员的出场时间,这也最终帮助了雄鹿。

尽管布登霍尔泽并不是一个面面俱到的教练,但毫无疑问他是现阶段最适合雄鹿的教练,在他带队的3年时间里,雄鹿是联盟常规赛战绩最好的球队,并且在上赛季捅破窗户纸拿到了总冠军,新赛季雄鹿队的核心阵容没有发生改变,布登霍尔泽将继续带领这支球队冲击总冠军,如果能够实现卫冕,那么布登霍尔泽无疑也将跻身历史级教练的行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