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批2K球员能力值出炉 状元80力压榜眼格林79

李辉08-21 12: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即将发行的新款篮球游戏巨作2K22近日公布了一系列球员的能力数值,和此前公布联盟前10榜单一样,2K22的数值再度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奇才球员比尔的游戏数值是89,比尔随后转发了相关推特并配上了自己低头不语的动图,显然比尔对于自己的这个数值非常的不满意,上赛季,比尔迎来了生涯的巅峰,常规赛场均砍下31.3分4.4助攻,得分刷新生涯新高,并在得分榜上高居第2位,同时他也带领奇才队打进了季后赛。

然而对比起此前公布的一些球员,比如获得94高分的利拉德,比尔低了5个数值,显然在他看来是不合理的,毕竟比尔和利拉德上赛季均是首轮游,即使综合以前的表现,比尔至少应该上到90,要知道一些年轻球员如特雷·扬、锡安他们的数值都达到了89,比尔的也在社交媒体上怒斥了2K公司给的评分,“这游戏就是个大笑话!”

相比之下,比尔新的队友丁威迪对于自己82的数值感到满意,“考虑到我有ACL(膝盖韧带撕裂)的伤病史,这样的评分我能接受。”

掘金球员贾马尔·穆雷也迫不及待的主动询问自己的2K能力,得到了游戏主管罗尼的回复,穆雷的数值达到85,罗尼同时表示,“那次伤病对你有影响,等不及你复出了。”

穆雷的队友是小迈克尔·波特得到了84的游戏数值,从这点来看,穆雷的评分似乎就有些低了,毕竟穆雷是掘金队绝对的第二号人物,过去两个赛季在保持健康的情况下,穆雷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

此外,罗尼还在今日公布了以下球员的能力值:克拉克森79,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78、佩恩76、波蒂斯79、小凯文·波特77、加福德78、奎克利78、罗伊斯·奥尼尔76、克拉克斯顿76、奥孔古74。

这些球员尽管不是最热门的球员之一,但这样的数值依然槽点慢慢,比如克拉克森上赛季以出色的表现拿到最佳第六人并帮助爵士拿到常规赛联盟第一,但相比2K21,他的数值却下降了,此外季后赛表现非常出色的佩恩对于自己的游戏数值也很不满意,“我怎么还下降了呢?这太疯狂了。”

IMG_9429(20210821-124135).jpg

当然,这次2K22球员能力值存在的最大问题还是过于的“谨慎”,在此前公布的联盟前10中,前4名字母哥、詹姆斯、库里、杜兰特的能力值均为96,这样的操作让各大球迷无法吵起来,但却也让每个球迷都不是滋味,毕竟无论从什么标准来看,这四个人如今也应该分出高下,比如按照上赛季的表现来看,字母哥和杜兰特无疑是更出色的那位,库里同样非常优秀但无奈没有进入季后赛,相比之下,首轮出局且表现平平的詹姆斯依旧拿到96的联盟并列第一高分,很难让人服众。另外,身后从95的莱昂纳德、约基奇,到94的东契奇、哈登、利拉德,他们之间的差距也非常的不明显,但事实上他们之间的表现和能力多少还是有差距,只是2K选择了用这样的方式将争议降到最低,讨好了所有球迷。

在今日2K公布的新秀球员的能力值中,2K再次化身“端水大师”,这次他们讨好的是各支球队而非球员,状元郎凯德·坎宁安获得了80的评分,高居所有新秀首位,原因何在?毕竟人家是状元,榜眼杰伦·格林则获得了79的能力值,排在了第二位,探花埃文·莫布里获得了78的能力值,排在第三位,顺位第5的萨格斯获得了78的评分,顺位第4的巴恩斯则获得了77的评分。

吐槽年年有,今年特别多,2K游戏从加内特代言的2K9开始火爆全球,到成为篮球游戏绝对意义上的老大,在这个过程中,2K也变得越发的慵懒,从游戏内容历代几乎没有太多的变化,但在能力值上化身“端水大师”,如此下去,2K必然会遭到更多的吐槽,只是2K每年也通过其他的一些方法来给自己赠加好评,比如他们会随着赛季进行更新每名球员的数值,既然我无法在休赛期做到公平,那么根据球员在赛季期间的表现来赠或减能力值,无疑能让更多的人满意,随着NBA将在10月20日开打,随着每名球员的登场,谁能在下赛季结束前成为2K能力值的非并列第一人,这倒让人突然充满了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