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克:KD就是作弊器 健康的他是下赛季第一人

幻仁08-17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8月17日,老将射手J.J.雷迪克在他近日更新的播客节目中聊到了自己心中的当今联盟第一人,他给出的名字是凯文·杜兰特。

kevin-durant-in-action-for-the-brooklyn-nets_zc7xho3xf8mz1jtqynaqv09qv.jpg

“最近我在和一些对冲基金领域的朋友打高尔夫,都是些华尔街的家伙,他们只想着跟我聊篮球。每次他们都会问我谁是最好的球员?最好的三个球员是谁?如果让你明天建队的话,你选谁?”雷迪克说,“不可避免会被提到的一个名字是凯文·杜兰特。而我总是说,‘他不算!’因为他就是一个作弊器,这个世界上不应该存在一个像他这样打球的家伙。在我看来,健康的杜兰特就是下赛季联盟第一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