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卫位置成鹈鹕调整重点 或贱卖布莱德索追洛里

李辉07-26 15: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锡安·威廉森进入联盟2年,鹈鹕队依旧没有品尝到季后赛的滋味,球队也迫切的希望对现状作出改变,过去的两个休赛期,鹈鹕队都进行了换帅,2020年他们解雇了金特里聘请了范甘迪,2021年他们解雇了范甘迪聘请了带领太阳队打进总决赛的助教威利·格林。

然而要想实现真正的突破,除了更换教练外,鹈鹕队的阵容也面临很大的调整,这个休赛期,鹈鹕队就渴望能够在控卫位置上做出改变。

上赛季,鹈鹕队的两名控卫分别是郎佐·鲍尔和埃里克·布莱德索,然而从目前的情况看,两人下赛季都很可能会离队,鲍尔作为2017年首轮新秀,即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只要其他球队给鲍尔开出的价格稍高,那么鹈鹕队很可能不会进行匹配,放鲍尔离开,另一种可能性是,鹈鹕队和其他球队就鲍尔达成先签后换的交易,不管如此,根据媒体的报道,鲍尔已经不在鹈鹕未来的计划当中。

布莱德索同样如此,上赛季被交易到鹈鹕后,布莱德索的表现只能用糟糕来形容,他场均只能拿到12.2分3.4篮板3.8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42%,在防守端布莱德索的能力也下滑明显,最让鹈鹕头疼的是,布莱德索未来两个赛季的年薪加起来还要接近4000万美元,这对于鹈鹕是个沉重的负担。

因此,鹈鹕队这个休赛期会极力送走布莱德索,即使是做赔本生意,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罗夫斯基报道,鹈鹕队可能会和灰熊队做交易,用手中的10号签+布莱德索换灰熊队的17号签,此举的主要目的就是送走布莱德索。

60fe1363b15ec04a2c7fbdbf_1024.jpg

两名控卫可能同时离队,鹈鹕队也在积极的抢夺自由市场上的号控卫,这个休赛期,最好的三个后卫分别是保罗、凯尔·洛里和康利,其中保罗留在太阳的可能性较大,即使离开保罗要么去争冠球队要么去那些可以给他大合同的球队,比如纽约尼克斯,鹈鹕队几乎不可能得到这名旧将,康利上赛季表现不俗,首次入选全明星,从近期的传闻来看,爵士队会全力留下康利,鹈鹕队也很难进行争夺。

于是,洛里成为了鹈鹕队最有可能的选择,据沙姆斯·查拉涅报道,76人、湖人、独行侠、热火和鹈鹕都在追逐洛里,上赛季,35岁的洛里场均还能够拿到17.2分7.3助攻1抢断,他依旧有着非常不错的组织、防守、投射的综合实力,他的加盟无疑可以很好地在英格拉姆、锡安身边打辅助,让鹈鹕队的阵容结构更合理,攻守更平衡。

沃纳罗夫斯基在谈到鹈鹕追逐洛里时表示,“我认为鹈鹕希望的是,假如他们得到洛瑞,一位老将控卫,那么在某种程度上,我不认为他们明年会打进 NBA 总决赛,但是在某种程度上那可能会像克里斯·保罗对太阳年轻球员的产生的影响那般。我理解他们的想法,他们想要更好的场上决断力,更好的成熟度等等,所有这些洛瑞可以带来的东西。”

的确如此,在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的情况下(锡安加盟后),鹈鹕队首先要做的就是重返季后赛,从这个层面上看,洛里无疑是最好的过渡选择,他可以带来经验,带来场上的表现,也可以更好地帮助锡安成长。

对于鹈鹕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休赛期,毕竟如果再无法提升球队的整体竞争力,那么在这样一个动辄球星就申请离队的时代,锡安的耐心将所剩无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