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NBA模拟选秀 坎宁安状元萨格斯跌落第4?

李辉06-23 17: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6月23日,NBA乐透抽签仪式闭幕,最终底特律活塞队成为最大赢家,抽中状元签,火箭队拿到榜眼签,骑士队拿到探花签。

受到疫情的影响,2021年选秀大会将在7月30日举行,随着各队抽签顺位的揭晓,我们不妨先来预测一下各支球队究竟会选择哪名球员?

src=http___n.sinaimg.cn_sinakd10118_160_w640h320_20210610_b183-krhvrxt5853938.jpg&refer=http___n.sinaimg.jpg

1.底特律活塞、凯德·坎宁安

位置:控卫

年龄:19.6岁

CC(名字缩写)毫无疑问是本届新秀的最大热门,他是那种所有球队都希望得到的球员,他有着身型优势,有很出色的投篮能力,有大局观并且他还可以担任双能卫,他将非常适合与去年活塞队选中的乐透秀海斯一起担任,并且对于已经很久没有拿到状元签、很久没有拥有明星球员的活塞队来说,坎宁安的到来会让球队再次获得外界的关注,他们将有望拥有又一个超级明星。值得一提的是,坎宁安已经打算拒绝除活塞外其他所有球队的试训,看上去他本人对于最终当选状元信心十足。

2.休斯顿火箭,杰伦·格林

位置:分卫

年龄:19.2岁

火箭队还处在他们重建的早期阶段,所以他们选人的宗旨很可能是选择那些最有发展潜力的球员。格林就是这届新秀中上限或许是最高的球员,他是一名天生的得分手,是一位有希望成长为超级巨星的球员,对于火箭来说,这已经足够的有吸引力。

3.克利夫兰骑士,埃文·莫布里

位置:中锋

年龄:19.9岁

骑士队在后场已经拥有了赛克斯顿和加兰两个非常有潜力的新人,因此他们会重点考虑增加球队在前场的天赋,莫布里就是这届球员中天赋最高的长人,他有着很好的移动能力,有不错的外线投射实力,在防守端他的多功能性也非常的适合这个时代,这使得他可以在防守端和球队现在的主力中锋贾莱特·阿伦一起登场。

QQ图片20210623174904.png

4.多伦多猛龙,贾伦·萨格斯

位置:控卫/分卫

年龄:19.9

NCAA最终四强战半决赛,所有人都见证了萨格斯的惊天绝杀,他无疑是这届新秀中的热门球员,在很多人看来,萨格斯有望跻身前三。对于神奇拿到四号签的猛龙来说,如果他们有机会抽中萨格斯将是最好的机会,萨格斯在防守端非常的多面,有着很强的竞争性,在转换进攻中他也有出色的得分本能,考虑到凯尔·洛里可能会在休赛期离开猛龙,萨格斯的到来将是球队对于未来非常好的补强。

5.奥兰多魔术,霍纳坦·库明加

位置:小前/大前

年龄:18.6

这是一届被认为只要拥有前五顺位就是成功的选秀大会,从这个角度看,魔术队虽然没能抽中状元但还是有机会在选秀大会上实现补强。库明加是标准的锋线摇摆人,他有着很强的防守能力,很强的爆发力,同时还能创造投篮的机会,还不到19岁的他有望像恩比德、西亚卡姆这些非洲前辈一样完成能力的蜕变,如果魔术队选中他,那么他们在锋线上可以排出库明加、艾萨克和奥基基这样令所有外线持球人胆寒的防守阵容。

6.俄克拉荷马雷霆,斯科蒂·巴恩斯

位置:小前/大前

年龄:19.8

雷霆原本预期能够得到两个前五顺位,但最终只拿到第六,巴恩斯将是一个可靠的第六顺位的球员,他在防守端有很全面的能力,他还可以组织进攻,打球强硬,是那种将赢球放在首位的球员,在进攻端,巴恩斯很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但对于接下来拥有很多首轮签的雷霆来说,巴恩斯是那种可以和球队共同成长的好球员。

7.金州勇士,戴维恩·米切尔

位置:控卫

年龄:22.6

勇士队上赛季选择怀斯曼就是立足当下,因为他们要在库里等人尚在巅峰期内争夺冠军,因此他们今年的选择很可能还是如此,米切尔是这届球员中最好的防守者,这符合勇士的文化,另外他可以组织进攻并且有一定创造进攻的能力。

8.奥兰多魔术,科恩·约翰逊

位置:分卫

年龄:19.1

魔术队上赛季在侧翼非常的缺人,因此他们可能会在这个顺位选中约翰逊,约翰逊是那种罕见的双能卫,可以自己得分也可以给队友创造机会,同时在防守端他打得非常的顽强。

9.萨克拉门托国王,弗朗茨·瓦格纳

位置:小前

年龄:19.9

国王是上赛季NBA防守最糟糕的球队,因此他们肯定不会拒绝瓦格纳这样的球员,瓦格纳可以防守多个位置,他的球风非常的强硬,他堪称是这届新秀中最好的持球防守者,同时这位德国球星还有着扎实的传球和投射能力,他是那种所有球队都渴望的3D类型的球员,是那种可以稳定贡献的球员。

10.新奥尔良鹈鹕,科里·基斯珀特

位置:小前

年龄:22.3

鹈鹕再度经历一个失败的赛季,他们的防守还是很糟糕,他们也没有给锡安安排足够多的射手,基斯珀特是这届新秀中最好的射手之一,同时22岁的可以很快的适应这个联盟的比赛强度。

11.夏洛特黄蜂,以赛亚·杰克逊

位置:大前/中锋

年龄:19.3

黄蜂队很可能会在转会市场上提升他们内线的实力,过去几年球队在中锋位置上只能依靠科迪·泽勒,杰克逊如今已是非常出色的盖帽手,同时在进攻端他也展现了很强的潜力。

12.圣安东尼奥马刺,杰伦·约翰逊

位置:小前/大前

马刺队上赛季在前场阵容上存在很大的问题,中锋他们只有珀尔特尔一个可以信任的球员,大前锋随着阿尔德里奇的离开球队也捉襟见肘,因此身高6尺9的约翰逊将是马刺队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他有着后卫的技术,他兼具防守的多功能性和进攻的组织能力,是非常罕见的,如果他加盟马刺,他也可以像在杜克大学那样担任五小阵容的中锋。

13.印第安纳步行者,乔希·吉迪

位置:控卫

年龄:18.6

被称作是澳洲魔术师的乔希·吉迪可以和布罗格登、勒韦尔中的任何一人搭档,提升球队的后场深度,此外,他是这届新秀中最好的传球手之一,身高6尺9的他可以在场上承担很多的角色,并且他不像他的前辈西蒙斯那样不擅长无球进攻,他兼具有球和无球的实力。

14.金州勇士,詹姆斯·保奈特

位置:分卫

年龄:20.6

保奈特可以在很多风格的阵容中打球,他有着很强的得分嗅觉,可以完成高难度的出手,他是那种值得长期培养的潜力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