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或因腿筋伤势无缘附加赛 对线杯子猫展高情商

李辉05-12 17: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本赛季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表现,场均可以拿到31.4分4.7篮板4.4助攻,但如此出色的表现也让比尔的身体在赛季末开始难堪重负,在球队此前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比尔遭遇了脚踝和腿筋双重的伤势,这也让他缺席了球队上场不敌老鹰的比赛。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比尔将因为腿筋伤势缺席1-2周的时间,“自从周六布拉德利·比尔的腿筋受伤后,我被告知,他的伤病恢复期为1到2周,奇才会每天评估他的情况,他们会确保他接受恰当的治疗并完成康复训练。但对于一级腿筋拉伤,你必须确保它们不会持续困扰你。所以他们会每天都关注这一伤情。但毫无疑问,对于下周的季后赛附加赛,他的参赛状态面临危机。因为假如他到了下周一、周二、周三都还没有恢复好腿筋伤病,他能否出战附加赛就是个疑问了。所以他将至少缺席至周五,然后在周末接受复查。”

毫无疑问,这对于奇才而言将是巨大的打击,尽管球队现在距离锁定附加赛的席位只有一步之遥,但要想在附加赛中占据有利的位置,目前排在第10位的奇才队还需要更多的胜利,然而在比赛受伤后,奇才队接下来的几场比赛要想取胜也就变得没有那么容易,事实上在这位球队当家球星缺阵的过去6场比赛中,奇才队遭遇全败,包括上场和老鹰的比赛,尽管威少创造了NBA的历史纪录,尽管他全场砍下28分13篮板21助攻的劲爆数据,但奇才队仍然只能接受一场失利。

src=http___inews.gtimg.com_newsapp_match_0_11770032694_0.jpg&refer=http___inews.gtimg.jpg

更致命的是,如果比尔真的缺席将在20号举行的附加赛,那么奇才队要想从附加赛突围就变得非常困难,因为无论是面对潜在的对手步行者还是黄蜂,没有比尔的奇才队都在实力上和对手有些差距,因此可以说,比尔腿筋伤势的恢复速度将决定奇才队是否还能够在这个赛季继续他们赛季后期的强势表演。

比尔何时复出目前仍然是个未知数,但几乎可以确定的是,比尔将提前告别2020-2021赛季常规赛,意味着他的场均得分将定格在31.4分,也意味着只要目前场均31.8分的库里在后面的几场比赛稳定发挥,比尔就将无缘得分王,这对于他而言注定是一个遗憾,毕竟这个赛季大多数的时间,比尔都是联盟得分榜的领跑者。

近期,关于比尔争夺得分王一事还出现了“争议”,勇士球员贝兹莫尔在库里对阵雷霆拿到49分接受采访时自认为调侃了比尔,“库里29分钟拿到49分,这太不真实了,这让有些球员伤了腿筋才能够勉强比得上。”

很显然,这样的玩笑是不合适的,比尔的妻子很快在推特上予以了回应,她晒出了贝兹莫尔的生涯数据并让其闭嘴,比尔本人也做出了回应,相比贝兹莫尔,比尔的回应显示出了明显更高的情商,奇才球星先是在推特上写道,“你TM根本不了解我!你不知道我为什么上场打球,我TM打球不是为了得到另一个人的认可!你说的是些屁话!但是你说出这种话我也不惊讶,因为你就是这样的人!”我走自己的路!把注意力放自己身上。我不在乎别人在做什么,我只关注自己和我的队友们!!别扯这些鬼话。”

然后他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再度做出了解释,不仅继续对线贝兹莫尔,还给予了库里的肯定,“我同意贝兹莫尔的前半段言论,29 分钟得 49 分,我相信在场得所有人都认可这是非常厉害的。至于后半段,我不是很喜欢。我也没提到你,我的腿筋也跟比赛没有任何关系。而贝兹莫尔却拿我的伤病开玩笑,老实说我不觉得这是件有趣的事情。在我生涯的前四年,我一直被伤病缠身,常因为伤病无法上场比赛,所以我对于现在能上场为奇才比赛感到很荣幸。我的目标是带队进入季后赛,这也是我专心在干的事。我说这些只是想把我的想法说清楚,我只是觉得不要开一些并不有趣的玩笑。”

相反,对于比尔和妻子的回应,贝兹莫尔却仍然显得不在乎,“我觉得比尔可能有点开不起玩笑了,我没时间和他们解释,我要回家抱老婆!”

如果比尔的2020-2021赛季就这样结束,他依然已经证明了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毫无疑问,27岁的比尔正处在自己生涯的巅峰,未来无论在奇才还是转会去其他球队,比尔都有机会继续竞争得分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