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身体再度报警 背靠背第二战或选择轮休

孔阳05-12 17: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连续血战开拓者和太阳之后,安东尼·戴维斯在今天湖人与尼克斯的比赛之中显出了疲态。

全场比赛,浓眉23次出手只有8次命中,最终得分定格在20分。第四节和加时赛,浓眉合计出手6次,但却仅仅命中了其中的2球。好在浓眉防守依旧在线,湖人队最终取胜,他依旧是球队的功臣。

“的确,我们的人手有些短缺。可尽管是如此,我们依旧自信。我们清楚自己的位置,我们战斗,努力拼搏,我们打出了绝望感。”浓眉哥在赛后说道。

此前两场比赛,浓眉的确打得有些透支。尤其是对阵太阳的那一战,他毫无保留的血战了40分钟,带领球队击败了对手。这一场对阵尼克斯,浓眉依旧有饱满的求胜激情。但到了比赛的下半场、加时赛,他多少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从投篮上就能看出,浓眉下半场的出手更多是磕在前框,这就是体能下降所导致的结果。    

另一方面,浓眉还出现了受伤的情况。赛后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的腹股沟有些感觉不适。“我受伤了,我的腹股沟发紧。”戴维斯说道,“但是,我一定是不可能退出这样比赛的!”

hi-res-cc76cca73db628a7e1a076da9d477c2a_crop_north.jpg

看到塔克命中那记三分球之后,浓眉长舒一口气。其后,他又在防守端阻止对手的最后一攻。终场哨吹响的那一刻,浓眉已经精疲力竭。在接受采访时,他都还要大口喘着粗气。

有消息称,勒布朗会在接下来湖人与火箭的比赛之中复出。这样一来,其实浓眉就有了喘息的机会。过去这几场比赛,他都是凭借着一己之力在扛着球队前进。勒布朗回来之后,湖人队有了另一个主心骨,浓眉身上的压力也就没有那么重了!

有消息称,湖人队内正在推动浓眉在明天的比赛之中选择轮休。但是,安东尼·戴维斯本人似乎还希望继续出战背靠背的比赛。“对于明天不确定,需要接受治疗,看看它感觉如何。”浓眉说道,“我想说我明天会出战,但今晚它真的很困扰到我。有很大的可能性我克服它并出战,但我也不想让它继续下去。”

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不论浓眉是否出战,湖人队大概率都能在这场和火箭队的交锋当中取得胜利。他之所以对本场比赛有着如此深厚的执念,或许还有其他原因。

根据安排,湖人队将会在明天对阵火箭比赛之前,升起他们的第17面冠军旗帜。或许,浓眉不想在这样一个神圣时刻之后,选择以旁观者的身份来观战球队与火箭的比赛。不过,他是否上场还需要和医疗组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季后赛将近,球员的身体健康比任何事情都重要,浓眉自然也不可能忽略这一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