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或在赛季收官战回归 无詹湖人已陷入绝境

李辉05-07 12: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复出仅仅两场比赛,詹姆斯便再次因为脚踝伤势缺席比赛,这位湖人球星何时能够重返赛场,也成为了整个联盟都在关注的事情。

北京时间5月7日,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有望在常规赛最后几场比赛复出,“消息人士告知我,勒布朗·詹姆斯计划下周回归湖人阵容。我被告知,他可能的复出场次是下周二或周三,当湖人主场迎战尼克斯和火箭时。湖人和詹姆斯不会从右脚踝酸痛的伤病中仓促复出,他们会确保当他复出时,他将尽可能接近100%的程度。他已经缺席了一场比赛,他也预计将休战周四、周五以及周日本周最后一场对阵太阳的比赛,然后在进入常规赛最后一周时,湖人和詹姆斯将对他的伤情进行再次评估。”

很显然,詹姆斯是湖人队最重要的球员,球队需要确保他完全的健康,毕竟湖人队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球队还面临着去打附加赛的风险,如果附加赛上湖人队缺少詹姆斯或者缺少100%健康的詹姆斯,那么他们无疑会遇到很大的困难。

6f508764bdc548cdb393490de996970b.jpg

为了给詹姆斯创造良好的伤势恢复的条件,沃格尔表示球队会让詹姆斯参与到适度对抗的3V3和4V4的训练中,“我们再看吧。我们在打完开拓者后貌似有两天休息时间,也许有机会在其中一天进行训练。假如不举行全员训练,我们总是会寻求机会创造一场3对3或4对4对抗训练的机会。但我们还不清楚他届时的情况如何,他真的是在被每日评估,观察他每天进行训练后的感觉,我们会根据情况再作安排。”

詹姆斯具体何时能够复出现在依然是个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将继续缺席球队明天和开拓者队的比赛,这对于湖人而言无疑是巨大的打击,更糟糕的是,在今天和快艇的比赛中,戴维斯遭遇脚踝和背部的伤势,只打了第一节就因伤离场,明日他能否出战和开拓者的比赛就成了很大的未知数,如果同时缺少詹眉以及施罗德,那么湖人队想要击败开拓者就变得非常困难,在今天输给快艇后,湖人队已经正式掉到了西部第7位,一旦明天输给直接竞争对手开拓者,那么湖人队要想避免附加赛就变得非常的困难。

但对于詹姆斯而言,现在的他也不能操之过急,因为根据此前的报道,詹姆斯在对阵国王时复出已经超出了此前原定的计划,这才导致了对阵猛龙的比赛伤势加重,因此一旦再次提前复出,詹姆斯不仅这个赛季会受到影响,他的职业生涯接下来的赛季也会受到影响。

毫无疑问,湖人队正处在赛季最艰难的时刻,伤病和疫情严重影响了球队的备战,如今的这支湖人队,不仅还没有建立良好的化学反应,同时他们也没有足够的身体状态去迎接一场又一场残酷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