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自信季后赛开始前重返赛场 篮网急需胡子救驾

李辉05-07 1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自4月6日对阵尼克斯受伤以来,哈登已经缺席了超过1个月的时间,这名篮网球星何时能够重返赛场,自然也成为了人们密切关注的事情。

日前,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于自己在季后赛开始前复出充满信心,根据本赛季联盟赛程的安排,常规赛将在本月中旬结束,因此换言之哈登对于自己能在接下来一周复出非常的有信心。

篮网主帅纳什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哈登的伤势情况,他给出了同样的答案,“最理想的情况是哈登能在季后赛开始前打几场比赛,但我们依然会采取一个最安全的方式,以保证他的健康。”

缺少哈登的篮网队目前正在经历了非常艰难的时刻,尽管拥有杜兰特和欧文,但在今天输给独行侠后,他们已经遭遇了4连败,球队不仅拿到东部第一的希望变得渺茫,就连东部第二也变得岌岌可危,本赛季当哈登缺阵时,篮网队的战绩更是只有9胜11负,很显然哈登之于这支篮网队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队友乔·哈里斯在接受采访时就盛赞了哈登的带队能力,“除了詹姆斯之外,哈登可能是联盟中对比赛节奏掌控的最好的球员,他们整场比赛都能展现出控制力,这太不可思议了。”

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健康依然是决定球队本赛季能够走多远的决定性因素,“我自己和杜兰特之前的缺席并不会真正改变球队本赛季想完成的事情。如果我们能完全健康的进入季后赛,我们就会有机会。我们需要球队中每一个人,我告诉他们每个人,你们都很有价值。我觉得我的声音对球队非常重要,即使当我缺席的时候,我多发声也会帮助到球队。”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1%2F0327%2F92565435j00qqmudr003cc000dw0099m.jpg&thumbnail=65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s.126.jpg

此外,哈登还表示自己在受伤期间一直和教练纳什有着交流,“我们清楚各自的角色,我不需要每天拿下30分才能赢下比赛,得分对我们不是问题。每个人都知道我能带来什么,我来到这里的原因就是为了能够在季后赛走的很远,这是我的终极目标。我有和纳什一直在沟通球队如何改善进步,在昨天的录像课结束后,我还给纳什打了电话。”

离开火箭来到篮网,哈登很显然已经不再渴望过去的那些个人荣誉,他要的只是总冠军,然而伤病如今成为篮网队非常头疼的问题,迄今为止,三巨头一共只在一起打了7场比赛,他们无疑还没有建立足够的化学反应,但季后赛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除此之外,篮网队对于哈登的依赖就现在来看并不比火箭对哈登的依赖低,就像哈里斯说的那样,哈登是这个联盟最好的掌控者之一,当缺少哈登时,篮网队的进攻总显得有些杂乱无章,就今天的比赛来说,在比赛最后时刻,篮网队的进攻战术就是欧文和杜兰特各自一打一,其他球员很难融入进来,显然哈登是那个能够串联起全队的球员,因此此刻的篮网队急需要哈登的复出。

然而,由于季后赛越来越近,篮网队对于球星的伤势情况会变得更加的谨慎,因此最可能出现的一种情况便是,哈登或许只打1场比赛就将和全队一起奔赴更加残酷的季后赛,毫无疑问,这将给篮网队争冠的前景埋下隐患,毕竟他们的磨合时间实在太短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