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蒙德27分湖人击退爵士 詹姆斯浓眉可继续养伤

李辉04-18 08: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主场面对联盟第一的犹他爵士,原本是湖人队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因为对手此役缺少了米切尔、戈贝尔、康利和费沃斯四名重要球员,湖人队在赛前就看到了赢球的希望。

最终,凭借加时赛的出色发挥,湖人在主场以127比115战胜对手,继续保持着近期赢一场输一场的态势。尽管对手本场缺少了多名主力,但这样的一场胜利,还是能够让湖人队看到很多积极的一面。

EzNmn2rUYAYBvLt.jpg

比如球队在半程引进的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此役不用和戈贝尔对位,德拉蒙德彻底统治了内线,全场比赛他15投10中拿到27分8篮板3助攻的全面数据,在关键的加时赛中,德拉蒙德贡献6分4篮板,得分甚至要高于爵士全队,在加盟湖人之后,这称得上是德拉蒙德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他证明了,当他不需要对位防守非常出色的中锋时,即使是他的进攻能力也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

赛后,队友马基夫·莫里斯盛赞了德拉蒙德的表现,“他在禁区内就像是一头野兽。”除了德拉蒙德的发挥外,此役施罗德的稳定输出也能够让球迷继续看到他近期的出色发挥,全场这位德国球星拿到了25分6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在第四节的最后时刻,施罗德还命中了关键球,帮助湖人队将比赛带进了加时赛。最后一个亮点则属于考德威尔·波普,此役仅仅在上半场,波普就投中了5记三分,全场比赛他出场41分钟轰下25分,很好的分担了队友的压力,在本赛季前半段表现低迷的情况下,近期波普的个人状态提前也是非常明显的。

EzNmoZcVUAIAx6Y.jpg

可以看到,在詹姆斯和浓眉哥缺阵期间,湖人队的角色球员们更好的证明了自己,显然他们在这期间积累了信心,从这个层面上分析,两位核心的伤停对于湖人整个赛季也是一种帮助。

战胜爵士后,湖人队的成绩来到了35胜22负,领先第6名开拓者2个胜场,领先第7名的独行侠队多达4个胜场,可以说湖人队已经度过了此前战绩可能出现下滑的危机,就像莫里斯赛后在谈到附加赛时说的那样,“我丝毫不担心,我认为我们不需要打附加赛。”

算上此前的连客之旅,湖人队近期尽管赛程并不轻松,但1胜1负的表现让他们可以稳住在西部前六的排名,这也让球队的两位核心能够继续100%的恢复,赛后沃格尔就表示,已经恢复训练的戴维斯下一场比赛可能还是不会复出,“我们今天在比赛中做了大量的调整,这比今年以往的任何一场比赛都要多。戴维斯不太可能能在周一的比赛中复出。我们会在明日的训练中观察一下戴维斯的状态,再评估他的恢复状态。”

对于湖人来说,本赛季因为受到伤病的影响,他们很难在西部的排名中获得一个有利的位置,但他们要做的就是能够确保季后赛的席位,仅从这个目标而言,湖人队目前的进度是非常顺利的,因此无论是戴维斯还是詹姆斯,他们都可以继续养伤,等到身体彻底恢复再复出也不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