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主帅:隆多能帮任何球队变好 就像保罗一样

幻仁04-09 2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4月9日,快艇113比103击败太阳,终结对手7连胜。此役加盟快艇不久的隆多表现出色,他拿到15分9助攻1抢断,成为获胜功臣。

Chris-Paul-Rajon-Rondo-Suns-Clippers-Monty-Williams.jpg

赛后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评价隆多时说:“他是一个好球员,无论去哪都能让自己所在的球队变得更好,在这方面他和保罗很像。上半场我们努力把他挡在三分线外,但他还是能突破制造机会。...他很聪明,很好地应对了防守,他的加盟让快艇变成了一支更好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