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25大25岁以下球星 东契奇居首锡安紧随其后

李辉04-07 16: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ESPN每个赛季都会评选现役25大25岁以下球星,今年虽迟但到,在4月6日公布的这份全新的排名中,独行侠球星卢卡·东契奇毫无悬念高居首位,排在第2位的则是鹈鹕球员锡安·威廉森。

src=http___n.sinaimg.cn_sinacn20110_620_w927h493_20181222_5d94-hqnkyps6089215.jpg&refer=http___n.sinaimg.jpg

1.卢卡·东契奇,独行侠

年龄:22

东契奇成为继杜兰特、安东尼·戴维斯、字母哥后第4位蝉联这份榜单榜首位置的球员,自2018年第3顺位被独行侠队选中以来,东契奇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8.6分8.1篮板8.8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48.6%以及三分球命中率37.1%都在刷新着生涯的新高。

毫无疑问,东契奇正在打出一个历史级别的职业生涯,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2.锡安·威廉森,鹈鹕

年龄:20.7

在去年的榜单中,威廉森尽管只打了不到2个月的比赛到还是排在了第2的位置,相比去年,威廉森如今的创造力和他的组织能力又有了提升,另外他的得分稳定性也是这个年龄段球员中非常罕见的,据最新的数据,威廉森已经连续25场比赛砍下20+且命中率50%+,成为自1980年以来NBA首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3.拉梅洛·鲍尔,黄蜂

年龄:19.6

如果不是受伤,鲍尔将毫无悬念的获得本赛季最佳新秀,自进入联盟后,他展现了成为未来巨星的一切潜力,他有出色的大局观,球风稳健,且得分能力也在新秀中排在前列,他的想象力让他成为了一名能够带领球队取得胜利的基石球员。

4.多诺万·米切尔,爵士

年龄:24.5

尽管称得上是大龄新秀,但米切尔现在依然不到25岁,并且他已经有了3次季后赛的经验,还在上赛季季后赛单场轰下57分,成为现役季后赛单场得分最高的球员,本赛季米切尔继续着自己的成长,在他的帮助下,爵士队目前高居联盟首位,米切尔也首次成为了MVP的候选人。

6a600c338744ebf89222f1e91ef58b2c6159a7ac.jpeg

5.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

年龄:23

总体而言,塔图姆本赛季的表现是低于预期的,当然,这或多或少也是受到了新冠肺炎的影响,另外塔图姆本赛季的使用率达到了30%,创造生涯新高,他还需要时间来适应如此高的球权比重,而在组织进攻方面,塔图姆的进步还是有目共睹的,他每36分钟可以送出4.3次助攻,为生涯新高。

6.迪阿隆·福克斯,国王

年龄:23.2

截至目前,福克斯是联盟仅有的7位场均能够拿到至少24分和7次助攻的球员,作为国王队的头牌,福克斯本赛季的进步是非常明显的,被称作是联盟第一快男的他现在越来越懂得如何利用自己的速度,他对于对手防守的阅读也做的越来越出色,另外福克斯也是本赛季联盟第四节最好的得分手之一。

03087bf40ad162d9bfc65a54fccd77e88a13cd61.jpeg

7.本·西蒙斯,76人

年龄:24.7

自2018年以来,西蒙斯首次在该份榜单中跌出前五位,但西蒙斯依然是一位值得信赖的全明星水准的球员,除了三分投射外,西蒙斯在很多方面都有着顶级的水准,比如他是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有力争夺者

8.德文·布克,太阳

年龄:24.4

布克成为继西蒙斯后本榜单中第二位连续5年入选的球员,本赛季布克终于证明了自己可以帮助球队赢下比赛,迄今为止他场均可以贡献25.9分,有过13场单场30+的表现,包括在本月初单场轰下赛季新高的45分。

9.巴姆·阿德巴约,热火

年龄:23.7

尽管未能入选全明星,但阿德巴约本赛季的进步还是可以看到的,在球队核心长期缺阵的情况下,阿德巴约的场均得分提升了3.4分,他的场均助攻次数则来到了5.3次,他是热火队想要在这个赛季继续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10.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雷霆

年龄:22.7

如果明年亚历山大进入前五,大家千万不要感到奇怪,在保罗离开后,亚历山大彻底成为了雷霆队的核心,本赛季他的表现也足够让人感到惊喜,目前他场均可以拿到23.7分5.9助攻,且在出手权明显增加后,他依然能够打出50.8%的高效投篮命中率,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提升到了41.8%。

u=2137161887,1246705684&fm=26&gp=0.jpg

11.布兰登·英格拉姆,鹈鹕

年龄:23.5

尽管锡安打出了一个无比恐怖高效的赛季,但英格拉姆仍然可以取得自己的突破,比如他的助攻失误比创造了生涯的新高(1.98),经常被拿来和塔图姆进行比较的英格拉姆,缺少的是季后赛的经验,他的防守能力也有待进一步提升,但在进攻端,英格拉姆已经连续两个赛季证明了自己。

12.杰伦·布朗,凯尔特人

年龄:24.4

尽管凯尔特人这个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但布朗和塔图姆都进入了这份榜单的前15名,本赛季布朗可谓迎来蜕变,他的得分能力和得分手段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13.贾马尔·穆雷,掘金

年龄:24.1

尽管相比上赛季下降了6个名次,但穆雷现在的表现依旧是值得肯定,截至目前,根据ESPN真实正负值的统计,他的胜利贡献值排在所有25岁以下球员的首位,他出色的得分能力是掘金队赢球的关键。

src=http___inews.gtimg.com_newsapp_match_0_10651256484_0.jpg&refer=http___inews.gtimg.jpg

14.迈克尔·波特,掘金

年龄:22.3

上个月,波特的整体表现看起来他应该入选榜单前10,在14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20.3分9.1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9.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3.2%,并且帮助掘金队取得了11胜3负的战绩。

15.贾·莫兰特,灰熊

年龄:21.6

去年莫兰特在这份榜当中高居第4位,但今年他并没有展现预期中的进步,尤其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3.7%,这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他的成长。

16-20:特雷·扬、米卡尔·布里奇斯、萨博尼斯、安东尼·爱德华兹、德安德烈·艾顿

21-25:泰瑞斯·哈利伯顿、约翰·科林斯、贾莱特·阿伦、郎佐·鲍尔、科林·赛克斯顿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