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首战状态低迷 罕见伤病依旧在困扰保罗·乔治

孔阳04-02 17: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阔别两场之后,保罗·乔治在今天快艇与掘金的比赛之中复出。然而,复出首战乔治的表现并不算出色。他出手15次仅仅命中其中的5球,得分也不过17分而已。

第三节小卡凭借一己之力掀起得分高潮,帮助快艇队扭转了场上的势头。第四节开局阶段,快艇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在这个时刻,如果乔治能够续上火力,或许快艇就能逆转取胜。很可惜,他在进攻端显得有些乏力,似乎还在受伤病的束缚。

“没有人会对你怜悯,没有人会因为你的球队伤病满营就对你手下留情。我们必须完成我们的工作。总之,我们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我们要打出球队的特质。”乔治在赛后说道。

此前,乔治曾经因为右脚脚趾骨水肿的情况缺席过7场比赛。如今,这一伤病依旧在折磨着他。本场比赛乔治的进攻效率之所以不高,就与脚趾骨水肿的情况有关。比赛结束之后乔治透露称,他的脚趾如今甚至还不能弯曲。“我的篮下终结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我必须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其实在上个赛季,乔治就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当时,他的肩部始终不是百分百的健康。去年休赛期,乔治针对自己的肩伤进行了康复,但现在又出现了脚趾伤势的问题。虽然乔治并不会因此而缺席,但他的状态或多或少还是会受到一些影响。

i.jpg

谈到自己的伤病情况,乔治这样说道:“感觉正变得越来越好。这是一个过程,我需要一天一天的取得进步,情况正在变得更好。在这个时间点,我要做的就是进行疼痛管理,关注受伤部位的肿胀情况。”

不过,乔治与快艇队的医疗团队,都不知道他究竟何时才能彻底恢复健康。对于志在冲冠的快艇队来说,这可不是一个好消息。从数据角度来看,乔治和小卡是联盟最高效的双人组,二人对于快艇队的意义都很重要。如果乔治无法在季后赛打出自己100%得实力,快艇队注定很难走远。

另一方面,快艇队被伤病折磨的其实不止乔治一个人。最近一段时间,快艇队始终无法以完全体阵容出战。除却乔治之外,小莫里斯、贝弗利、伊巴卡、隆多等人同样都是因为伤病而高挂免战牌。主教练泰伦·卢此前就说道:“面对伤病你别无选择,只能继续前进,继续努力竞争。”与此同时他还表示,希望球队当中能够有更多的人站出来,帮助眼下伤病满营的快艇队渡过难关。

所幸的是,如今快艇队正处在一波九连主场的赛程当中。少了那些舟车劳顿,球员们的伤病或许能够得到更好的恢复。季后赛将近,快艇队上上下下最大的心愿就是伤员们能够尽快恢复。如果快艇队想要在本赛季力压湖人、篮网赢下冠军,保持健康才是第一要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