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联盟高管认为莱昂纳德和比尔是可追逐的

李辉03-28 17: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阿德加盟篮网,再次让球迷感叹这是一个抱团的时代,和20年前联盟的风气相比,如今的这个联盟,球星组队变得越发的频繁,这也让每年休赛期人们的期待多了一分:今年会不会有球员相约组队?

随着字母哥、詹姆斯、戴维斯相继续约,今年夏天的休赛期并不会像人们之前预计的那样火爆,然而这并不代表重磅转会或是交易不会发生,据著名记者汤姆·哈博斯特罗的报道,联盟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今年交易截止日没有重磅交易诞生的原因是因为一些球队认为到了夏天的休赛期莱昂纳德和布拉德利·比尔是可以追逐的。

“和一些球队管理层人员的对话证实了这一点,由于他们认为今年休赛期比尔和莱昂纳德是可以追逐的,因此他们在交易截止日的时候没有付出球队最好的资产,如果球队现在付出了大量筹码,他们在休赛期就无法进行比尔和伦纳德的争夺了。”

2019年夏天,莱昂纳德选择回到家乡加盟快艇队,当时他和快艇队签下了一份2+1的合同,因此这份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莱昂纳德将拥有球员选项,决定自己是否继续留在快艇,亦或者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然后和快艇队签约,然而过去的一个多赛季,快艇队的整体表现并不算出色,上赛季他们在季后赛3比1领先的情况下遭遇掘金逆转,本赛季目前,快艇队的成绩也不算突出,只能排在西部第3位,球队暴露了进攻稳定性不足等一系列的问题,这无疑会让莱昂纳德动了离开的念头,尤其是在目前球星抱团的大趋势下。

image.png

可以说,莱昂纳德是否会继续留在快艇队要取决于他们本赛季的最终成绩,如果快艇队还是像去年那样在季后赛提前出局的话,那么莱昂纳德离队就将成为一件很可能发生的事情,毕竟快艇队还因为交易保罗·乔治、莫里斯牺牲了大量的未来选秀权,球队的未来发展空间是有限的。

至于比尔,他的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距现在还有一段时间,然而下赛季比尔也将进入自己的合同年,如果他执意离开,那么奇才队也很可能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过去这个赛季,关于比尔可能离队的报道有很多,但媒体普遍认为,比尔对于奇才的忠诚度就像库里之于勇士,利拉德之于开拓者,然而作为现役最好的得分手之一,比尔过去两个赛季均未能参加季后赛,今年的形势对奇才而言也极为的不利,球队连续糟糕的表现,难免会让比尔新生去意。

正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很多时候,一个球员或许没有离队的意思,但如果他们之间有过交谈,那么共同离队加盟一支新的球队就变成了可能,值得一提的是,在莱昂纳德决定加盟快艇前,媒体事后披露他曾经要求快艇队交易比尔,而不是保罗·乔治,可见莱昂纳德对于比尔的能力非常的认可,两人之间的联手可以说也有了一定的基础。

至于莱昂纳德和比尔是否会联手,加盟哪支球队联手,目前还存在很大的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是,今年一旦篮网队最终夺冠,快艇队的结局又比较惨淡的话,那么这无疑会触动莱昂纳德的心弦,毕竟相比另外两大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和杜兰特,一旦继续留在快艇,莱昂纳德似乎就是那个最不接近冠军的一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