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连败!热火深受转会流言影响 希罗或被球队放弃

李辉03-24 23: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全明星归来后,热火队凭借一波3连胜的表现上升到了东部第4位,看起来他们将重现上赛季的辉煌表现,成为本赛季东部冠军的热门争夺者。

然而3连胜过后,热火队却在过去的4场比赛遭遇全败,其中面对目前只能排在东部第10位、上赛季被自己横扫的步行者队,热火队在主场的两场比赛均以失败告终,且3月20日的那场比赛,他们在主场丢了足足137分。

周三对阵太阳的比赛,热火队的主场再次失守,他们几乎整场比赛被太阳队压制,虽然最终只输了10分,但可以说是毫无赢球的机会。热火队究竟怎么了?这要从近期的转会传闻说起。

本赛季NBA的交易截止日是北京时间的3月26日,距离现在还剩下不到48小时,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热火队有多名球员卷入了可能被交易的流言,尤其是队内的小将:希罗、邓肯·罗宾逊、纳恩,这样的传闻也严重影响了他们的发挥,上赛季季后赛表现十分耀眼的希罗近期的表现更是跌至进入联盟以来的谷底,过去的5场比赛,希罗在三分线外24投只有3中,如此糟糕的发挥也严重影响了热火队的进攻效率,本赛季以来,希罗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1.2%,他也是联盟场均至少出手5.5次三分球员中命中率最低的一位。

src=http___inews.gtimg.com_newsapp_match_0_11426933115_0.jpg&refer=http___inews.gtimg.jpg

和希罗一样,上赛季展现了神射手实力的邓肯·罗宾逊在球队4连败期间三分球合计只有35投10中,与此同时本赛季罗宾逊的三分命中率也不足40%,对于一个几乎依靠三分球得分的球员来说,这样的表现也是无法让人满意的。

在年轻球员成长不如预期的情况下,热火队本赛季的成绩也变得不如预期,这使得外界认为他们需要对阵容进行补强才能够改变当前的竞争力,因此在过去的一段时间,热火队频频和凯尔·洛里、阿尔德里奇等球员的名字联系到一起,而热火队要想交易到这些曾经的全明星球员,他们就大概率要将希罗等人放入交易的筹码中,在这样大面积的流言下,热火年轻球员的状态也就难免受到影响,毕竟他们只是刚刚进入联盟的小将。

输给太阳后,热火球员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球队近期的一些流言情况,阿德巴约表示所有人都知道一切关乎于生意,他们要做的就是专注于比赛,但说归说,对于球员而言,在交易截止日临近的这段特殊时期,除非是那些不可能被交易的球员,不然所有人都难以避免的会受到影响。

希罗、罗宾逊等人是否能够在交易截止日后依旧是热火的球员,我们不得而知,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在交易截止日之后,热火队将迎来一段反弹期,因为届时一切都已尘埃落定,热火队要做的就是打好余下的比赛,重新成为上赛季那支令人尊重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