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卢五上五下收获奇效 大逆转肯纳德当记首功

孔阳03-23 15: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经常被其他球队所逆转的洛杉矶快艇,在今天终于体会了一把逆转其他球队的滋味。

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快艇队便已经落后对手15分。第三节,老鹰队继续扩大优势,最多的时候一度领先到了22分。老鹰队的主教练麦克米兰在赛后说道:“在领先的时候,我觉得我们的球员都已经开始庆祝胜利了!我们失去了专注度,最终被对手终结了比赛。”

此役,快艇队的逆转功臣并非小卡与乔治,而是他们的板凳球员。看到场上主力球员们打得昏昏沉沉,泰伦•卢大手一挥将所有的先发球员都换了下来。没想到,这一波五上五下真的收获了不错的效果。“我今天没有太多答案可以给你们的,我只是在比赛中感到非常沮丧。我只想换上一批人去改变一下,去努力打球,去竞争。”泰伦•卢在赛后说道。

事实证明,他的调整,他对于替补球员的信任的确收获了成功。第三节的后半段,正是肯纳德与曼恩站了出来,他们的连续得分帮助快艇队迅速缩小了分差。尤其是肯纳德,他在这个夜晚打出了自己加盟快艇队之后最好的一场比赛。仅是在第三节,肯纳德便5投5中砍下了13分,彻底改变了场上的局势。

Perfect-night-for-Luke-Kennard-and-Clippers-rallied-from-a.jpg

泰伦•卢在赛后谈到肯纳德表现的时候也说道:“我为肯纳德感到高兴,赛后当肯纳德回到更衣室时,他得到到了全体队友的浇水待遇。”

肯纳德在赛后表示,当教练安排自己登场的时候,他并没有想太多其他的东西。“我的队友们一直都做足了准备,今年对我们来说很不容易,球馆里没有球迷,这很艰难,但是我为队友们感到骄傲,我们努力拼搏。我在场上打出了小高潮,给球队带来了能量。我的队友们在关键时刻掌控了比赛,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这展示了我们的决心和努力。”

进入第四节之后,快艇队已经完完全全将场上的势头给夺了回来。曼恩在末节砍下11分,肯纳德也有7分入账。更为重要的是,球队的核心莱昂纳德在这一节苏醒。比赛的最后时刻,他先是突破上篮打三分成功,接着又助攻曼恩得分,然后还封盖掉了科林斯的中投。

当比赛还剩下最后1分40秒的时候,莱昂纳德借莫里斯的掩护直接面对科林斯。他在三分线外干拔出手,用一记三分球帮助快艇队杀死了比赛的悬念。全场比赛,小卡贡献了25分。其中在第四节,他就有11分入账。

605972fecc081.image.jpg

“当我们丢掉投篮后,我们没能快速退防,这引发了一些问题。是曼恩和肯纳德,他们的发挥非常好,是他们帮助我们把比赛打了回来。”小卡说道,“这场胜利能让我们变得更好,我们会回看我们前面的表现,看看我们首发是如何丢掉领先的,以及之后我们是如何拼回来的。”

此前,快艇队不止一次被对手逆转,在关键时刻的发挥几乎也是联盟垫底水平。但在这个夜晚,快艇队焕然一新。即便是一度落后20分以上,但球队始终没有放弃。另外,关键时刻的短兵相接,他们最终也坚持了下来。

就像小卡所说的那样,本场比赛对于快艇队来说意义重大。“队内的明星们不希望让那些年轻球员失望,他们在最后时刻活力满满,随时准备去战斗。”泰伦•卢说道,“我认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胜利。这是一场很关键的胜利,希望这也是我们迈出的重要一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