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球迷疯狂庆祝!半程将至尼克斯战绩爬到第4

孔德昕02-28 15: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NBA本赛季前半程即将落幕,纽约尼克斯的胜率又一次达到50%,难怪麦迪逊广场花园外的球迷们高兴得像夺冠那般、疯狂庆祝,球队眼下的表现完全超出了人们的预料。

GIF.gif

北京时间2月28日,尼克斯110比107力克步行者,将自己的战绩提升到17胜17负。在1月22日保持8胜8负的战绩之后,这是尼克斯第一次又将胜率拉回到50%,而且靠的是一场坚实的胜利。

“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我们想要取胜。我们是一支非常努力的队伍,教练组也非常努力。”R.J.巴雷特谈到胜率重回50%说。

时间倒回赛季开始前,步行者和尼克斯被视为级别不同的两支队伍。印第安纳人是稳定的季后赛球队,虽然缺乏超级球星,但他们有望延续上赛季的表现——杀进季后赛,力争主场优势。而经历了又一个乏善可陈的休赛期之后,尼克斯的纸面实力依然让人提不起兴致,并没有太多人相信锡伯杜能给这支球队施加魔法。

EvSJl1_XUAIjFoy.jpg

然而今日一战,两队上演了堪称复古的硬碰硬对决,尼克斯展现出了足够强大的心脏。开局是步行者更早进入状态,但在中场休息之前,尼克斯轰出一波17比3的小高潮。随着德里克·罗斯最后时刻抢断反击命中三分,纽约人带着2分的优势进入了第三节。

“在那个阶段我们无法止血,大家理应全力以赴挡住对手,扭转势头。”步行者后卫麦康奈尔说道。

那段时间尼克斯防得步行者4次打铁,出现5个失误,现场观战的不到2000名球迷兴奋地高喊着,“防守!防守!”

“我们在这场比赛里注入了足够强的斗志,这是我们能打出反击扭转局势的原因。”兰德尔说道。

翻开技术统计,纽约全明星前锋在正面对话中力压小萨博尼斯。当小萨无缘全明星时,有些人对兰德尔的入围提出了质疑,随着KD伤缺,小萨递补进入全明星,今日一战也成了他和兰德尔的对抗。最终尼克斯前锋拿到28分10篮板6助攻4抢断,个人数据胜过15分7篮板9助攻的小萨博尼斯,而且兰德尔也带走了最后的胜利。

EvSfmoxWQAADI97.jpg

“我们俩的身体对抗很激烈,但我本身也喜欢身体对抗,所以这挺好的,我们的对抗很有趣。”兰德尔谈到和小萨对位时说。

本赛季的兰德尔实现了蜕变,这已经是他第9次单场砍下至少25分10篮板5助攻了,回望尼克斯队史,只有鲍勃·麦卡杜曾在1977-78赛季有过比这更多的全能表现(15次)。但尼克斯今日一胜绝非只靠这位全明星,尼利基纳的关键防守不可或缺,巴雷特和罗斯的联手开火也至关重要。

RJ今晚17中8拿到24分7篮板,正是他在末节关键时刻独得8分让尼克斯咬住了比分。而罗斯则拿到17分11助攻,在他担任首发后尼克斯已经是两连胜。

“我都不知道我们排名那么靠前了哈哈,但我很开心球队战绩又达到了50%。”罗斯说着。“这是我们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最好的战绩了,我们要争取保持下去。”

今日一胜过后,尼克斯在战绩上追平了东部第四的猛龙,他们在全明星周末之前还剩3个对手(活塞x2,马刺),看上去锡伯杜的球队大有可能带着超过50%的胜率享受假期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