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望所归后补入选全明星 布克竟是NBA“备胎之王”

李辉02-25 16: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毫无悬念!NBA官方今日宣布,布克将顶替受伤的安东尼·戴维斯出战2021年的全明星赛,在遗憾落选全明星替补阵容后,布克再次以后补的身份入围全明星。

就在去年,布克就尝试过以后补的身份入选全明星,那也是这名太阳球星首次获得全明星的参赛资格,当时布克顶替的是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并且是利拉德亲自向总裁萧华提议让布克进入全明星。

尽管只是后补入围,但这无疑是对布克实力以及本赛季表现的一次很大的肯定,本赛季至今,布克场均拿到25分3.6篮板4.3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0.3%,尽管场均得分相较过去两个赛季有所下降,但布克本赛季很好的提升了自己的比赛效率,刷新了生涯命中率的新高,在保罗加盟后,布克很好的调整了自己的比赛,和保罗一起带领太阳队打出了20胜11负,西部第4的战绩,因此布克的入选是实至名归。

在谈到自己顶替戴维斯参加全明星时,布克表示,“老实说,我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我很期待这段经历。”去年的全明星赛,初次亮相的布克显得很兴奋,打了19分钟,拿到6分4篮板和1次封盖的数据,并且完成了8次出手。

u=3593043254,1595758168&fm=26&gp=0.jpg

然而,略显遗憾的是,今天的比赛,布克并没有用一场胜利来庆贺自己入选全明星,对阵黄蜂的比赛,顽强的太阳队在比赛最后时刻连续追分,最后一攻,布克的三分球出手偏出,但从慢镜头显示,防守布克的海沃德有犯规的嫌疑,对此布克在赛后也表示遗憾,“我们必须要看看回放,100个摄像头可以看清楚当时发生了什么,我们会回去看看的。”

和布克一样同样入选全明星的保罗更是直接表示布克最后一攻被犯规了,“那球犯规了,裁判报告明天会指出来,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糟糕的失利。“

的确如此,近期太阳队状态不错,在被篮网队逆转后取得了3连胜,包括32分优势大胜开拓者,如果今天的比赛能够取胜,那么太阳队的战绩就将追平西部第三的湖人,并有机会在全明星之前的直接对话中反超,考虑到黄蜂近来的表现也不是很出色,太阳此番失利的确有些在意料之外,当然最主要的是他们在前期挖下了大坑,最终的努力也于事无补。

但对于布克来说,今天仍然是一个值得庆贺的一天,连续两年跻身全明星阵容,从最早的球迷严重的“数据刷子”当实力渐渐被认可,布克一路走来也并不轻松,当然这个赛季对布克来说最重要的并不只是入选全明星,他要做的就是带队打进季后赛,这是他此前从未做到的事情,从目前的情况看,太阳队很有机会锁定西部前六的位置,我们甚至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在如此混乱的一个赛季,太阳队具备争冠的实力,因为他们有一个能够使全队变得更好的保罗,以及一个仍然有巨大上升空间的布克,在季后赛的舞台,保罗和布克这对既有得分能力又擅长打关键球的后场组合,将是很多球队不想遇到的对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