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考虑引援升级 考辛斯格里芬盖伊成为目标

柴夫02-25 1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作为上赛季的东部冠军,今年的迈阿密热火令人失望。常规赛三分之一已过,斯波尔斯特拉的队伍还没有体会过胜率超过50%的感觉,他们至今仍在东部前八之外徘徊。

除了受到伤病和疫情影响,热火的纸面实力也令人担忧。在76人、篮网和雄鹿都有所升级的情况下,迈阿密人却在休赛期流失了重要的锋线轮换,随着字母哥长留密尔沃基,他们也不得不改变自己的建队思路。

Heat-rumors-Miami-likes-DeMarcus-Cousins-pursued-him-last-summer.jpg

根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巴里·杰克逊的报道,热火确实在探索各种升级阵容的可能性。据知情人士透露,刚刚被火箭裁掉的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就进入了热火的视野。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考辛斯是热队内部一直在讨论和考虑的少数球员之一,其他引起迈阿密兴趣的球员还包括马刺老将前锋鲁迪·盖伊(前提是马刺愿意交易他),国王的替补内线别利察(处在交易流言中),火箭的防守悍将P.J.塔克(处在交易流言中)以及活塞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前提是他被买断)。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球员哪一个会是热火队的首选,但迈阿密正在对他们所有人进行尽职调查。

如果热火希望引入一名新球员,他们要么就通过交易来实现,要么就裁掉现有的球员清理出一个空间。具体到操作步骤,迈阿密人有5种完成签约的方式。

1.价值47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4月19日到期。

2.价值750万美元的迥异特例,3月22日到期。

3.价值360万美元的双年特例。

4.价值260万美元左右的老将底薪。

5.和其他队伍完成薪资匹配的球员交易(如果两队都超出工资帽)。

DeMarcus-Cousins-Blake-Griffin-potential-target-signings-for-Miami.jpg

眼下热火的总薪水超出工资帽800万,但没有触及奢侈税线,他们显然不太希望在引援过后改变这一现状。

30岁的考辛斯曾经是全明星中锋,但他过去两年一共因伤只打了30场比赛。本赛季他为火箭出战25场,场均得到9.6分7.6篮板2.4助攻,但命中率只有37.6%。大伤之后的考辛斯在移动方面慢了很多,这让他在攻防两端都大受影响,但他依然是一位能够创造得分能力的中锋,而且有着足够的体型和篮板保护。

2019年7月,热火曾试图签下考辛斯,但他最终投入了紫金军团的怀抱。除了迈阿密人,猛龙、凯尔特人和勇士也都被视为有意考辛斯球队。

盖伊是热火很感兴趣的球员,他被认为是最可能顶替杰·克劳德作用的前锋。这位老将攻守平衡,本赛季场均得到11.2分5.2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36.6%,但目前尚不清楚马刺是否有意放弃盖伊。从配平方面来看,奥利尼克和盖伊可以互换,另外热火也可以打包受伤的梅耶斯·莱昂纳德以及后卫布拉德利。

格里芬在底特律的日子似乎到头了,但热火要想得到他只有期待活塞将其买断一条路,因为格里芬的薪水太高了。大伤过后的格里芬也在攻防两端大大下滑,但如果只是通过底薪签下作为尝试,热火没有理由不出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