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明星遗珠:小萨最令人遗憾 布克仍存转机

季孟年02-24 10: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北京时间今天,NBA官方公布了2021年全明星正赛替补球员名单。其中,拉文、锡安·威廉姆森等等这些全明星赛上的新面孔值得人们期待。然而,依旧有一些明星球员的落选,成为了人们所关注的焦点。

事实上,每一年全明星阵容公布之后都存在着各种各样的争议,今年同样也不例外。以下几位球员,便被称之为2021年的全明星遗嘱,他们的落选最为或多或少令人觉得有些遗憾。

小萨博尼斯 步行者

b3ef145e-0089-4718-a6d1-22544e10bf19.jpeg

本赛季,一共有四位球员能够拿下场均至少20分10篮板5助攻的数据。约基奇、字母哥与兰德尔都成为了全明星的一员,而小萨博尼斯却遗憾落选。即便是放在NBA历史上,小萨也是唯一一位能够场均砍下20+10+5数据,但却无缘全明星的球员。

早在上个赛季,立陶宛内线就展现出了全明星实力。本赛季,他的个人表现有着进一步的提升。与此同时,步行者队的战绩也始终高居在东部前八之列。与他们胜率非常接近的凯尔特人,一共有两位球员登上全明星舞台。反观步行者这边,入围全明星的球员数量却是零。

托拜亚斯·哈里斯 76人

ce55ee7b-97a3-4d0e-b806-5468b9e153e3.jpg

本赛季,76人队之所以能够在高歌猛进,与恩比德、西蒙斯的出色发挥分不开。与此同时,也不要忘记了托拜亚斯·哈里斯的贡献。上个赛季,哈里斯的个人发挥极其糟糕。可在里弗斯来到球队之后,他再度被激活。截止到今天,哈里斯场均能够贡献20.6分7.8篮板3.4助攻,三项命中率相加达到了惊人的181%。

在此之前,恩比德、西蒙斯与里弗斯多次表态称哈里斯配得上一个全明星的席位。但最终,他还是遗憾落选。或许,这与76人队当中已经有两位球员入选了全明星有关。

德玛尔·德罗赞 马刺

c8caf1a4-cce3-4832-b1a5-b3d79ce6d295.jpg

上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马刺,在本赛季又卷土重来。目前,他们取得了16胜11负的战绩。可即便如此,这支球队当中依旧没有球员可以出现在全明星赛的舞台上。德罗赞的落选,尤为令人感到遗憾。本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19.8分5.0篮板6.9助攻,是球队绝对意义上的核心。在马刺伤病严重的情况之下,德罗赞能够带领球队始终保持在西部前八行列当中,便体现了他的价值。可惜,德罗赞最终还是没能获得青睐,只能在全明星期间成为看客。

特雷·杨 老鹰

a4733ce6-b80c-4749-ac86-a514973b2993.jpg

特雷·杨没能成为全明星的一员,也有些超出人们的预期。但是,互联网上却又股大快人心的味道。从个人数据方面来看,特雷·杨场均能够贡献26.9分9.5助攻,绝对是全明星级别的表现。然而,特雷·杨并没能带领着阵容有着极大补强的老鹰队打出太好的战绩。更重要的是,他固执于造犯规的球风在本赛季备受质疑。或许正因如此,特雷·杨没能在今年成为全明星的一员。不过他还年轻,未来依旧有大把岁月见证他的成长与进步。

德文·布克 太阳

354f13ea-28b1-42fd-9437-5eef9e108c22.jpg

不少人认为,布克落选全明星阵容是最无厘头的事情。本赛季,太阳队表现稳定,如今高居西部前四名之列。太阳队的当家控卫保罗成为了全明星的一员,布克却遗憾落选,多少有些令人不敢相信。

就连勒布朗·詹姆斯都站出来为布克鸣不平,他说道:“德文·布克是我们这个联盟当中最不受尊重的球员,就这么简单。”也难怪皇帝都亲自为布克站台,这位24岁的得分后卫不论是在个人数据层面,还是在球队战绩层面,其实都无可挑剔。至于他为什么会落选全明星,谁也不知道其中的原因。

不过就目前来看,全明星的大门其实也没有完全对布克关闭。由于安东尼·戴维斯很可能会因伤缺席今年的全明星,布克很可能作为浓眉的替补前往亚特兰大,完成自己的全明星初体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