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被吹进攻犯规引起争议 乔治:对手控制了裁判

孔阳02-22 17: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虽说哈登没有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投中致胜一球,但他却在防守端完成了一次“绝杀”。

在比赛还剩下11的时候,快艇队依旧落后两分。小卡启动准备杀到篮下完成这次进攻,但哈登却“巧妙”的制造了对手一次进攻犯规。慢镜头显示,小卡的确有一个非常轻微推人动作,哈登顺势倒在了地上,裁判鸣笛做出了带球撞人的手势。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这就是一个改变比赛结果的判罚。

8e9da1ed17e04006834724cb957654d6.gif

“裁判吹了,我们现在也对此无能为力,我不是一个爱抱怨的人。”快艇队的主教练泰伦•卢在赛后这样说道。几个回合之前,快艇队已经用掉了自己的挑战机会。因此,他们不能再对裁判的这次吹罚进行挑战。正因如此,快艇队最终输掉了这场强强对话。

小卡也在赛后显得非常沮丧,此役他拿下了29分13个篮板。但在比赛的最关键时刻,他却没能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被裁判吹罚这次犯规,快艇核心也是处在一个有苦说不出的状态之下。他的确有推人的动作,但不得不说哈登的后续动作同样也有夸张的成分。

小卡说道:“我的看法是如果我们要在比赛最后时刻让双方的球员来决定比赛的话,那么攻防两端就应该这样。但是他们没有吹哨,那就是好的防守,我早早就被(防守者)抓住了,但是就像我说的,没吹就是好防守。”

202102221644055351.jpg

慢镜头显示,小卡与哈登的胳膊的确早早纠缠在了一起。比赛结束之后,哈登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突破,篮网13号扶着自己的膝盖笑得非常诡异。不知道,哈登晒图与那次进攻犯规是否有关系。

小卡与泰伦•卢都接受了裁判最终的判罚,快艇队的另一位明星球员乔治却表现的有些愤怒。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乔治受困于出场时间限制,因此没有登场。此役,他的手感非常火热,险些帮助球队完成逆转。本就因为在关键时刻无法登场显得无比郁闷的他,看到这个吹判之后更是出离的愤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乔治对于主裁判最后时刻的吹罚颇有微词。

“我只能说在当今这个时代,那些动作是很聪明的一种做法。”乔治说道,“他们控制了裁判,我想要向那些擅长假摔的家伙们致敬。”很显然,乔治所指的正是哈登。这其实已经不是乔治第一次在新闻发布会上暗讽哈登,上个赛季季后赛期间,他便曾经暗讽大胡子并不是一个攻防兼备的球员。本次交锋过后,两人之间的恩怨或许又将进一步升级。

尤其是对于乔治来说,快艇队在本赛季常规赛当中与篮网队交锋两次,这两场比赛快艇队都没能笑到最后。因此,乔治非常希望可以在和篮网队展开一场较量,从而完成自己的复仇。只不过,双方若想再度交锋恐怕至少要等到总决赛。快艇和篮网届时究竟还是否有缘再见,如今依旧充满着无限的未知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