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主帅施耐德将执教全明星赛 东部老里有望胜出

柴夫02-18 1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2月18日,根据ESPN的报道,本赛季将执教NBA全明星赛的两位主教练正浮出水面,西部那边犹他爵士主帅奎因·施耐德锁定一个名额,东部则大概率是费城76人主帅道格·里弗斯脱颖而出。

尽管联盟尚未官方宣布全明星的具体举办时间和流程,但根据此前的报道,联盟和球员工会方面已经就当地时间3月7日举办全明星赛达成了一致。而按照往年的规定,执教全明星的主帅将是截至正赛前两周东西部战绩最佳队伍的主帅,这样一来今年的两位全明星教头也基本确定。

fw0Q52sZ.jpg

西部方面,犹他爵士目前以23胜5负位居第一,领先身后的湖人1.5个胜场,领先第三名的快艇2.5胜场。由于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去年已经执教过全明星,根据规定他不能连续两年执教,因此施耐德的竞争对手只剩快艇主帅泰伦·卢。随着爵士赢下北京时间周二和76人一战,无论本周剩余场次结果如何,他们都将在截止时间战绩优于快艇,这也意味着施耐德提前锁定了执教全明星的资格。

54岁的施耐德过去几年一直是最佳教练的候选人之一,本赛季他带领爵士打出了令人惊叹的表现。犹他人近来再度拿下8连胜,过去20场比赛他们只输了1场。眼下爵士的进攻排在联盟第四(百回合116.6分),防守第二(百回合丢107.4分),百回合净胜分第一(+9.2),是NBA状态最佳的队伍。截至目前他们是本赛季唯一一支攻守都能排进联盟前五的球队,除了爵士,只有太阳攻守能同时进入前十。

这样一来,施耐德也成为了1984年以来首位执教全明星的爵士主帅,上一个做到这一点的还是弗兰克·雷登。尽管杰里·斯隆在犹他拥有名人堂级别的执教生涯,但他却从未有过执教全明星的经历。

谈到自己将执教全明星,施耐德表示:“这证明我们整个球队表现出色,大家一直在赢球。我之所以能有这样的机会,都是球员们的功劳。”

ErT5d47VoAAqPBb.jpg

东部方面,尽管经历了一些动荡,费城76人大概率还是能以东部第一的战绩结束本周的征程。随着今日击败火箭,他们把和身后篮网的差距拉大到1.5场,只要接下来面对公牛和猛龙的两战赢下一场,里弗斯就将确定可以执教全明星了。

另外,全明星首发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宣布,这份10人名单是由球迷、媒体、球员共同投票选出的。而东西部各7名替补则是由联盟各队主帅投票决定,这个结果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二公布。

和近年的规定一样,今年的全明星两队还将由东西部得票最多的两位票王选人决定,至于比赛最后是否还要采取目标得分制尚未确定。上赛季目标得分制的尝试大获成功,两队末节打出了相当精彩的对抗,被视为近年来最好看的一次全明星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