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西部首发后卫之争!东契奇赢了数据输了比赛

李辉02-15 12: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两支西部主打进攻的球队,一支在今天的比赛前取得3连胜,一支取得4连胜,开拓者和独行侠的这场较量,吸引了无数球迷的目光,而最终两支球队都没有让球迷们失望,奉献了一场足够精彩的比赛。

从单节的比赛来看,两队各赢2节,可以说各打了2节好球,开拓者是第一节和第三节发力,独行侠队则是在第二节和第四节打出了极佳的表现,在第四节比赛中,独行侠队一步步缩小分差,并在比赛还剩30秒结束时由芬尼·史密斯将比分追平,但在关键时刻,独行侠队输给了利拉德,利拉德面对独行侠队的防守,选择一记弧顶后撤步三分,篮球划出美妙的弧线应声入网。

利拉德三分命中后,独行侠队还有机会扳平比分,但东契奇在晃开防守球员后空位三分出手弹框而出,错失如此好的进球机会,东契奇也是非常的懊恼,最终开拓者队凭借利拉德的关键三分笑到了最后。

开拓者和独行侠的这场较量,也被看做是利拉德和东契奇的个人较量,两人均是目前联盟非常出色的控卫,认为他们是联盟第一控卫的也大有人在,而在今年的西部全明星阵容的评选中,两人更是有着直接的竞争关系,在NBA此前公布的全明星第二轮的投票结果中,东契奇和利拉德分别排在西部后场的第2和第3位,考虑到库里超高的人气和本赛季出色的表现,库里占据西部全明星首发后卫一席应当没有悬念,而剩下的一个首发席位,就将在东契奇和利拉德之间产生,两人目前的票数比较接近,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两人也是旗鼓相当,东契奇场均拿到28.5分8.7篮板9.4助攻,利拉德则可以贡献29分4.4篮板7.2助攻的表现,东契奇在数据上更加全面,但利拉德所在的开拓者队在战绩上则要好于东契奇所在的独行侠,因此两人均有机会获得全明星首发资格。

u=2071800694,4245018173&fm=26&gp=0.jpg

今天的这场比赛,从数据到结果,也可以说是本赛季两人整体情况的缩影,单从个人表现看,东契奇无疑是本场发挥更加出色的那个,全场比赛他得到44分7篮板9助攻的数据,且全场20投14中,效率惊人,利拉德虽然也拿到34分11助攻的数据,但26投12中的表现并没有东契奇来得那般高效。

但最终赢下比赛的却是利拉德和他的开拓者队,尤其是利拉德还投中了决定比赛胜负的三分球,反过来东契奇则遗憾错失了追平三分,所以,这样的比赛也足以让利拉德在本场比赛后获得更多的认可和青睐。

全明星将在3月进行,距离最终名单的揭晓也越来越近,可以说东契奇和利拉德谁最终成为全明星首发都不会让人意外,或许接下来几场比赛的表现,将最终决定两人谁和库里搭档后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