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终于结束连败!背靠背战勇士期待两连胜

孔阳02-04 12: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终于,达拉斯独行侠结束了连败。在本场与老鹰队交锋之前,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此役,独行侠在上半场一度落后,但最终还是逆转取胜。即便东契奇表态称球队的发挥依旧不完美,但能够结束连败无疑就是最好的结局。

上个赛季,独行侠以西部第七的身份杀入了季后赛。在首轮与快艇队的对决当中,他们展现出了非常强悍的战斗力。因此在本赛季开始之前,所有人都对独行侠抱有极大的期望。然而,他们在开局阶段的表现却并不是特别尽如人意。尤其是在过去这段时间内,独行侠惨遭六连败,排名已经在西部垫底。

好在此役与老鹰的对决当中,独行侠结束了自己的连败。东契奇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道:“我们的表现并不够完美,但是我们拿到了胜利。”

此前在连败当中,东契奇的情绪有些沮丧。如今终于取得了胜利,他的心情也变得美丽了不少。“我对球队目前的状态感到很满意。在经历新冠病毒的打击后,我们正在努力走上正轨,但我认为我们会没事的。那是很难的一个时期,我们需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好好享受篮球比赛。”他说道。

本场比赛,独行侠之所以能够赢下胜利,一方面源于他们的全面开花。东契奇继续稳定的贡献27分,波神用50%的命中率砍下了24分11篮板。角色球员小哈达威拿下了22分,布伦森也有12分入账。波神在进攻端的高效表现,尤其令人欣喜。波神在赛后表示,即便此前自己的状态并不是特别好,球队也一直都在输球。但是,他的心态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或许其他人会感到有压力吧,但我一直都很有信心。”波神说道。

flm1612410001.jpg

另一方面,独行侠在防守端的表现,同样也非常出色,是他们之所以能够在面对老鹰时结束连败的关键。尤其是在限制特雷·杨方面,独行侠队在本场比赛当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场均能够拿下26.9分的特雷·杨,本场比赛只有21分入账。特雷·杨自己都在赛后对独行侠的防守强度感到震惊,他说道:“每当我一拿到球,独行侠队就会包夹我,这真的令我有些震惊。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球队用这样的方式来防守我。”

事实证明,独行侠对于特雷·杨的高压防守,助力他们笑到了最后。即便老鹰队的另一位年轻球星科林斯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5分,但是他并没有与特雷·杨形成联动,老鹰队的整体进攻也没有打出来,独行侠的防守策略其实就已经算收获了成功。

主教练卡莱尔也在赛后对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说道:“我认为我们在防守端做得很好,我们也付出了大量努力。”

卡莱尔表态称,希望球队在未来继续将此役的优秀表现延续下去。不过,接下来独行侠的赛程并不轻松,在今天击败了老鹰队之后,他们即将在背靠背第二战当中与勇士队交锋。虽说勇士队近来状态也不是特别好,但独行侠想要获得连胜同样也不容易。

“我们接下来要打勇士,比赛不会很轻松。”小哈达威说道。但从另一个层面来说,如果独行侠能够赢下这场比赛,球队的士气能够获得极大程度的提振。因此,他们一定会对这场比赛的胜利充满渴望,争取迎来连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